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放眼企业市场 HGST新方案释放企业数据全部价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4955】

在一份由HGST(昱科环球储存)所委托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86%参与调查的全球首席信息长和IT决策者相信,如果企业能够以最佳方式储存、存取和分析所有数据数据,它们就能创造价值,而中国大陆更是高达98%参与调查的首席信息长和IT决策者相信数据数据的价值。

HGST台湾及上海区总经理陈玟生,与Ultrastar He的浸泡式冷储存系统。
HGST台湾及上海区总经理陈玟生,与Ultrastar He的浸泡式冷储存系统。

但五成左右的调查者承认,他们并未储存所有数据数据,也未能释放数据数据的全部价值。调查结果还显示,企业越来越注重利用分析工具和储存方案,并关注新兴的动态归档和云端计算方面的市场情势。

HGST台湾及上海区总经理陈玟生表示,数据数据已经成为新经济的货币,所以从数据数据中挖掘价值的能力将是企业的终极竞争力。明智的企业正利用数据数据增进了解、提前预测并发表新见解。储存、保留、存取和转换海量数据数据所带来的挑战已使得储存成为数据中心的核心任务。

而HGST也凭借其在数据中心储存的能量,积极拓展创新版图,并锁定了数据中心储存架构领域中新兴与日益增长的商机,推出多款新产品,帮助企业及组织因应多变的数据中心管理需求,驾驭不断增加的数据数据量、快速实时性、复杂多样性及延长生命周期。

陈玟生透过这些新产品的推出,HGST不仅进一步巩固在储存设备的地位,更能展现致力为客户和伙伴们提供更高价值的软硬件方案,进而实现数据中心与其自身转型的承诺。透过创新的闪存解决方案和动态归档解决方案,HGST协助企业得以在复杂的数据数据中高效撷取信息、知识及智能,并朝向数据中心演进。

HGST主要的新产品包括业界首款服务器端闪存丛集与划分硬盘软件,大幅提升运算处理效能及闪存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采用HelioSeal平台的8TB硬盘,及业界最高磁录密度的6TB空气式硬盘,并计划于2017年达成氦气密封式平台普及,引领10TB硬盘的发展蓝图;发表新款支持NVMe标准的PCIe固态硬盘(SSD),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储存效能和密度,将加速推动新一波应用;透过新的储存平台锁定动态归档的市场需求,为PB(petabyte)级数据中心提供最具成本效益、高效能及高储存密度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儲存  HGST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助企业降低80%资料储存系统碳排放量
群联加入AECC联盟 深化车用储存市场布局
提升资料载入速度/运算效率 Intel推新式储存技术
WD推Black PCIe SSD 满足NVMe产品市场需求
Western Digital于2016年度投资者大会公布最新策略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EO9AE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