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I视觉处理器有效扩展智慧摄影机的边缘AI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22】

德州仪器(TI)推出了全新六款的Arm Cortex架构视觉处理器。此产品系列能让设计人员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效能,在视讯门铃、机器视觉和自主行动机器人等应用领域新增更多视觉和人工智慧(AI)处理能力。

TI 的新视觉处理器系列,在智慧摄影机应用中释放可扩展的边缘AI性能
TI 的新视觉处理器系列,在智慧摄影机应用中释放可扩展的边缘AI性能

新产品系列包含 AM62A、AM68A 和 AM69A 处理器,采用开放式原始码评估和模型开发工具,其提供支援的通用软体亦可透过产业标准应用程式介面(API)、架构和模型进行编程。此视觉处理器、软体及工具的平台可帮助设计人员跨多个系统轻松开发和扩展边缘 AI 设计,同时加快上市时间。

德州仪器??总裁 Sameer Wasson 表示:「为了使电子产品实现即时回应的功能,决策需要在终端以更高的效能进行。这款经济实惠、高度整合的 SoC 新处理器产品系列,将会透过在低功耗边缘应用中支援更多摄影机和视觉处理,启动嵌入式 AI 的未来。」

使用视觉处理器 实现可扩展的边缘 AI 摄影机性能

在低功耗边缘 AI 应用领域中实现视觉处理和深度学习功能时,TI 的新款视觉处理器可去除成本和设计复杂性的阻碍,将人工智慧从云端导入现实世界。

这些处理器采用包含广泛整合的系统单晶片 (SoC) 架构。整合式零组件包含 Arm Cortex-A53 或 Cortex-A72 中央处理单元、第三代 TI 图像讯号处理器、内部记忆体、介面和硬体加速器,可为深度学习演算法提供每秒 1 至 32 兆次运算 (TOPS) 的 AI 处理能力。

此产品系列的视觉处理器包含:

·AM62A3、AM62A3-Q1、AM62A7 及 AM62A7-Q1 可在门铃摄影机和智慧零售系统等应用领域中以低於 2 W 的功率支援一到两个摄影机。此产品系列也包含 AM62A3,是业界成本最低的 1-TOPS 视觉处理器 (1,000 单位数量售价为 12.88 美元)。

·AM68A 在机器视觉和自主行动机器人设计等应用领域中启用一到八个摄影机,为进阶视讯分析提供高达 8 TOPS 的 AI 处理能力。

·AM69A 在边缘 AI 计算盒、自主行动机器人和交通监控系统等高性能应用领域中,为 1 到 12 个摄影机提供 32 TOPS AI 处理能力。

使用开放式原始码免费工具简化 AI 评估和开发

从 2023 年第 2 季开始,设计人员可以透过 TI 免费开放式原始码工具 Edge AI Studio 的公开测试版,加快其边缘 AI 应用的上市时间。这种多功能型 Web 工具,允许使用者使用自己创建和 TI 优化的模型,快速且轻松地开发和测试 AI 模型,甚至可以透过使用者上传的资料进行修改。

这些适合边缘 AI 应用的新款处理器、软体和工具系建基於 TI 致力於通过可扩展的处理产品组合实现嵌入式未来的承诺之上。

關鍵字: 边缘视觉  边缘运算  TI  TI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38VQ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