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协助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震旦启用「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096】

现今各产业积极多元智能应用、实践ESG低碳办公,加以提升企业竞争力已成为数位转型的重要议题。震旦「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於今 (15) 日启用,结合智能与绿色办公趋势,提供智能高效、节能减碳、环保永续的三大解决方案,协助顾客低碳转型;并且首度发表与看见.齐柏林基金会合作的旧机整新环保「齐心机」,透过「循环经济」服务模式,透过再利用模式来提高设备再生价值,与客户携手关怀永续环境。

震旦「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揭幕启用,图为震旦办公设备??总经理简志远(左)与看见·齐柏林基金会董事齐廷洹合影。(摄影/陈复霞)
震旦「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揭幕启用,图为震旦办公设备??总经理简志远(左)与看见·齐柏林基金会董事齐廷洹合影。(摄影/陈复霞)

震旦办公设备(OA)??总经理简志远表示,数位化已是落实ESG的关键要素,震旦「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提供多元解决方案,运用数位工具提升工作效率与职场幸福感,也是达成ESG的目标之一。除了深耕本业,震旦也运用多元方案加值,他表示软硬体整合是未来发展趋势,而震旦设立软体研发部门具有优势,能够因应客户的不同需求;不论是从智能办公到ESG实践,皆能够协助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

震旦推动「循环经济」多年,今年12月与看见.齐柏林基金会进行公益合作,以《看见台湾》摄影画面作为包膜设计,推出环保「齐心机」,名称象徵震旦携手客户「齐心」环保爱地球。看见.齐柏林基金会董事齐廷洹说明摄影作品的在地特色,他表示近年来基金会透过影像创造改变环境的力量,希??串联更多人、更多企业的力量,一同重视台湾土地;此次与震旦合作将事务机透过图像包膜的设计,除了发挥创意应用,更重要的是传递永续循环的概念,让环保「齐心机」重生。

震旦「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展出「低碳办公」应用场景,包含智能高效、节能减碳、环保永续的三大解决方案,一次满足企业的高效、敏捷、永续需求。其中「节能减碳」解决方案已结合IoT服务、智能客服中心与客服APP等数位工具,提供线上即时服务与回传机况数据等成效;并以印量管理数据进行碳足迹分析,提升绿色绩效。现今提倡无纸化理念导致印量减少的趋势已不可逆转,未来震旦将会优化流程,并提供更多的软体服务。

而「环保永续」解决方案除了推出旧机整新环保再生「齐心机」,针对健康办公议题,亦提出「光与空气」解决方案,以「人因节律照明」模仿光照与「AI空气净化」打造健康办公绿生活,协助企业降低耗能,迈向净零碳排。并以震旦全台63家据点协助全台150万中小企业落实数位转型、快速推动ESG布局。

此外,会中邀请《数位转型学院》院长詹文男进行趋势演讲,以丰富的企业辅导经验分享「运用数位科技 加速ESG转型」,他提及台湾目前最重要的趋势为数位转型及碳排净零,而数位转型可加速碳排净零的成效,数位科技的叠代发展引领产业的创新,不仅为企业带来体质变革的契机,更改变了产业的游戏规则;未来数位科技应用迈向4.0将无所不在,每个产业都需要运用数位科技,实践永续承诺与行动。

關鍵字: 办公设备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研发ESG绿色报表协助企业绿色减碳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48A5Y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