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拓展雲端產品 支援AWS Arm基礎的Graviton2處理器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17】

Ansys和Arm合作,針對AWS Graviton2處理器提供最先進模擬解決方案,讓Ansys客戶以更低成本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AWS)雲端運算資源。本次合作首度將Ansys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半導體模擬解決方案導入Arm Neoverse架構,幫助工程師團隊改善設計效率,並確保晶片效能最佳化。

複雜的模擬運用需在雲端以數千個核心運算多天,佔產品開發成本的絕大部分。工程師為實現更佳價格效能並提升團隊雲端運算效率,需要高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使其運作更快、更有效率。Ansys將以其APL特性定義工具(characterization tool)為基礎,提供更多半導體分析軟體產品,支援以AWS Graviton2為基礎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r Cloud(EC2)實例(instances)運用的Arm Neoverse架構。

Arm工程師運用APL和數千個核心,定義設計庫的特性並計算晶片功耗和可靠度,大幅提升工作負載效率,並確保晶片在指定頻率(mandated frequency)下能適當運作。

Arm實體設計事業群設計實現副總裁Philippe Moyer表示:「我們設計Arm Neoverse以提供雲端環境工作負載需要的效能和效率。透過與Ansys和AWS合作,我們將APL導入Arm架構,持續在Arm上支援EDA生態系統,確保Ansys半導體工具產品能在最佳化硬體上有效執行。」

在Arm Neoverse上部署Ansys的APL特性定義工具,能以經濟實惠的方式為AWS上的Ansys客戶加速開發和確認技術解決方案。

Ansys副總裁暨總經理John Lee表示:「本次改寫使Arm架構和AWS對晶片設計客戶更有吸引力,幫助其改善整個組織的生產力並節約成本。隨著我們客戶的晶片設計持續增長,使用雲端運算已成為不可或缺。我們將Ansys半導體模擬產品拓展到新平台,讓更多客戶能使用雲端運算。」

將Ansys產品擴展至Amazon EC2上讓Arm工程師和AWS客戶降低雲端運算費用。以Arm Neoverse架構為基礎的Graviton2處理器在執行多種工作負載時,價格效能較目前世代的同級實例提升高達40%。

AWS的HPC GTM總監Barry Bolding表示:「我們的客戶一直在尋找執行雲端應用的最佳價格效能選擇。而我們透過以AWS Graviton2為基礎的EC2實例,提供強大且非常適合運算密集的高效能運算應用之解決方案,讓更多客戶能使用雲端運算。」

關鍵字: Ansys 
相關新聞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Ansys與Humanetics展開深入合作 提升人類安全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3.43.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