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西門子利用Simcenter Cloud HPC擴展高階模擬瀏覽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079】

西門子數位工業軟體公司近日宣佈,隨著 Simcenter Cloud HPC 軟體的推出,它為西門子 Xcelerator 即服務 (XaaS) 增加了可擴展、因應需求、高性能的模擬功能。作為西門子與亞馬遜網路服務(AWS)之間持續合作的一部分,新服務託管在AWS上,針對Simcenter求解器技術進行優化,並由西門子管理。

新的Simcenter Cloud HPC為託管在AWS上的複雜類比研究,提供即時啟動、快速可擴展的雲端高效能計算(HPC)。(source:SIEMENS)
新的Simcenter Cloud HPC為託管在AWS上的複雜類比研究,提供即時啟動、快速可擴展的雲端高效能計算(HPC)。(source:SIEMENS)

該服務有助於降低傳統上與在地HPC部署相關的成本,使各種規模的組織都能獲得高階模擬的優勢,更深入地瞭解其產品性能,並推動更明智的工程決策。

西門子數位工業軟體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ean-Claude Ercolanelli表示:「獲得足夠的HPC資源對於從工程模擬中獲得最大價值至關重要,對於需求不斷變化的工程部門來說,這個問題是一個持續的挑戰。通過在雲中提供靈活、可造訪和可擴展的 HPC 資源,我們為客戶提供了新的自由,可以根據業務需求快速擴展或縮減,避免鎖定資金,只需為使用的內容付費。」

Simcenter Cloud HPC 可從桌面類比工具無縫造訪,無需額外配置。它提供對近乎無限的計算容量的即時瀏覽,避免了造訪第三方雲服務的複雜性和成本。任何規模的組織都可以從即時啟動的HPC可用性中受益。

對於難以應對在地重型計算硬體成本的中小型企業,此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這些企業在行業中更具競爭力。大型企業可以在需要額外容量以滿足最後期限時,使用近乎無限的雲端運算來補充在地集群。這個機會通過減少 HPC 所需的長期投資量,可以節省大量資本支出。

通過使用西門子和AWS提供的技術平台(包括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賀利氏特種光源的工程團隊看到了提高模擬準確性和保真度的潛力,並將大型模型的運行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幾小時。模型變得越來越準確,我們需要捕捉更多的物理真實感。未來需要更強大的HPC資源將成為常態,賀利氏特種光源CAE組負責人Larisa von Riewel博士表示:「Simcenter Cloud HPC 提供了這種敏捷性,這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我們將繼續擴展對 AWS 廣泛 HPC 資源的造訪,包括使用最新一代處理器的 Amazon EC2 實例,以及允許客戶在 AWS 上大規模運行需要高級別節點間通訊的應用程式的彈性結構適配器(EFA)。通過這些資源,我們的客戶能夠應對未來的工程挑戰,並加速創新。」AWS批處理計算和HPC總經理Ian Colle表示。

關鍵字: HPC  高階模擬  西門子  AWS 
相關新聞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西門子與儀佳攜手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開創智慧營建新時代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5.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