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擴展多雲體驗 推出託管服務強化解決方案陣容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6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726】

戴爾科技集團提供嶄新的雲端體驗、擴展的生態系與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管理並保護跨資料中心及多雲環境中的應用程式。這些全新解決方案專為協助企業在逐漸增加的平台上和站點之間儲存、保護及控制數據和應用程式。

戴爾科技集團共同營運長Chuck Whitten表示:「客戶都希望能降低複雜性,並尋求適用於管理各處數據的解決方案,無論從公有雲、資料中心還是邊際。因此,我們正在打造能簡化本地端和多雲環境的軟體及服務。」

戴爾提供本地端與公有雲cyber recovery的雲端體驗

根據Gartner的報告,2022年全球資安與風險管理終端使用者支出將上看約1,680億美元,相較2021年增加超過130億美元 。隨著資安保護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戴爾特別為多雲環境中的managed cyber recovery服務和公有雲cyber recovery解決方案提供更多新的選項。

戴爾推出Dell APEX Cyber Recovery Services以強化APEX產品陣容,這套針對雲端體驗所設計的嶄新APEX全堆?解決方案,能簡化遭受網路攻擊後的復原流程。戴爾管理日常離線隔離區(cyber recovery vault)運作並協助數據復原。透過標準化配置、簡化的Dell-assisted recovery服務選項,及來自部署於全球近2,000項的隔離區(isolated vault)解決方案的專業經驗,為客戶提供即服務體驗。

戴爾推出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Microsoft Azure,以擴展多雲生態系並加快對公有雲數據保護服務的存取速度。此項新服務將加入微軟Azure Marketplace提供的多種戴爾解決方案組合,並協助企業:

‧在公有雲部署離線隔離區,確實保護數據不受勒索軟體攻擊,提升資安韌性並降低網路攻擊所帶來的衝擊。

‧在遭遇網路攻擊時提供靈活的復原選項,包括在資料中心復原、新的Azure私有雲網路或未受影響的Azure環境進行復原。

戴爾亦與AWS合作,推出CyberSense for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此項服務可協助企業達成:

‧採用與時俱進的分析,掃描元數據及完整檔案,同時建置機器學習及鑑識工具,來偵測、診斷並加速數據復原。

‧監控檔案及database以判斷是否遭受網路攻擊,並識別出最後一個已知未損壞的數據備份,加快更安全且保密的數據復原。

戴爾實現公有雲的數據儲存服務

繼1月推出的Project Alpine後,戴爾進一步將其儲存軟體應用擴展至AWS及Azure等公有雲上。Project Alpine提供橫跨本地端與公有雲環境中的數據移動性及操作一致性,幫助企業迅速部署或輕鬆使用戴爾儲存軟體及服務,有效提升公有雲效能,並擁有領先業界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所提供的效率及保護。

透過公有雲上的戴爾儲存軟體,客戶能將數據無縫轉移至雲端,並充分利用雲端分析服務功能。開發人員可一次撰寫多種應用程式,將其部署於所需之處,並在多重公有雲環境中創造一致性的雲原生體驗。

戴爾與Snowflake合作拓展多雲體驗

戴爾與Snowflake將攜手合作實現戴爾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與Snowflake Data Cloud的數據連接。此次合作為業界首例,將為客戶提供更靈活的多雲環境操作,滿足數據主權要求,並輕鬆將位於各處的數據轉換為具有價值的洞察。

戴爾及Snowflake的客戶將能藉由Snowflake Data Cloud使用存放於戴爾物件儲存設備的本地端數據,同時將其數據保留在本地端或無縫複製到公有雲。雙方公司將持續進行產品整合以期在2022下半年聯合推出此服務。

?

關鍵字: 多雲環境  數位轉型  Dell  戴爾科技集團 
相關新聞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第一金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上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以生成式AI防禦網路安全 簡化零信任落地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7.252.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