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764】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2014年6月,NEC为深化客户对社会解决方案事业的了解,将「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订为新的事业品牌讯息。本次宣布「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将不限于单一事业的品牌讯息,而是作为企业的品牌宣言全面展开。

NEC自2001年起以「Empowered by Innovation」为企业品牌宣言,秉持着「创新是力量的泉源,与您一同前进」的理念进行推广。

延续上述的理念,并融入NEC的强烈期待,希望能与全球人类携手协奏,共创新价值,实现更璀璨的生活、社会与未来,NEC进而宣布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为新的企业品牌讯息。

在官方网站、广告、目录、名片等方面也将同步运用「Orchestrating Curve」,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挥舞指挥棒时的优雅轨迹,主题性呈现NEC集团所代表的社会价值创造型企业。 「Orchestrating Curve」具体展现出NEC集团期许能与客户、合作伙伴企业、社会的每个人共创及协奏,以实现柔韧且可持续发展的「a brighter world」。

NEC在其所制定的「2015中期经营计划」中指出,将于全球致力推展社会解决方案事业,提供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社会价值。为了加速该事业的扩展,迎接今后世界经济与社会所面临的巨大变化,NEC以创造社会价值为愿景,进一步规划7大主题:

1.人与地球和谐共生的「Sustainable Earth」

2.打造安全、安心的城市与行政基础设施「Safer Cities & Public Services」

3.安全且高效率的维生管线「Lifeline Infrastructure」

4.支撑丰裕社会的「Communication」

5.产业与ICT的创新整合「Industry Eco-System」

6.创造突破传统框架的多元工作方式「Work Style」

7.建设人人充满活力的公平社会「Quality of Life」。

NEC将依循上述的7大主题,持续强化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实现「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企业品牌宣言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Y34SU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