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与合作伙伴在2016年RSA大会展示物联网安全防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965】

【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讯】更加简单易用的系统设计与实作以及坚固的硬体式安全防护是物联网(IoT)发展成功之关键。这样的需求十分庞大:市调机构IHS Technology 预测应用于物联网的嵌入式安全晶片在 2014至2020年之间的年复合成长率将达30% ,出货量将逾 4.8亿个。

物联网的安全防护:英飞凌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采用OPTIGA TPM的解决方案。
物联网的安全防护:英飞凌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采用OPTIGA TPM的解决方案。

英飞凌科技(Infineon)携手合作伙伴,在旧金山举办的2016年RSA大会(RSA Conference)上重点展示硬体式安全防护在物联网中所扮演的角色:

‧ 英飞凌与思科(Cisco)一起展示一套用来验证物联网感测器、致动器和闸道的云端服务应用程式。利用英飞凌 OPTIGA TPM(可信赖平台模组)保护物联网系统中的每个装置,抵御不良装置的攻击、窥视和装置入侵。

‧ 华为与英飞凌合作展示其物联网管理平台如何利用OPTIGA TPM的远端证明(Remote Attestation)功能来验证装置的完整性,所有运作可透过华为的管理仪表板一览无遗。

‧ 威步信息系统(Wibu-Systems)展示 CodeMeter授权与IP保护服务如何透过英飞凌的硬体式安全防护将特定的应用程式与物联网装置的使用权结合。

‧ PKI(公用金钥基础建设)服务厂商Globalsign与英飞凌将展示一套管理系统,透过内建英飞凌 OPTIGA TPM 的PKI 凭证验证装置真实性并保护金钥,安全保护物联网装置。

‧ 英飞凌是车用半导体供应商,将展示搭载英飞凌OPTIGA TPM的连网汽车嵌入式安全性。由于预期至2020年,全球将会有高达22%的客用车连接至网际网路,TPM型解决方案将会是保护车对云端(vehicle-to-cloud,V2X)应用和系统安全的重要角色。

關鍵字: 物联网  嵌入式安全芯片  感測器  致動器  閘道  Infineon  Infineon  Cisco  Cisco 
相关新闻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打通汽车电子系统即时运算的任督二脉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259SWY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