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發表5G NR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套件 加速5G落地
 

【CTIMES/SmartAuto 葉奕緯 報導】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7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於台灣台北舉辦了Keysight World Taipei盛會,並於會中同步展出適用於整個開發和部署工作流程的5G New Radio(NR)解決方案套件。

是德科技發表5G NR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套件,加速5G落地。
是德科技發表5G NR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套件,加速5G落地。

隨著3GPP 5G NR規範開始延伸到商業部署,5G設備和裝置製造商也開始為其佈署相關解決方案,例如大規模MIMO、更多的頻段,以及在毫米波頻譜中使用更寬的頻寬。為此,業界需在OTA(Over-the-Air)測試環境中對5G設計進行特性分析和驗證,以確認其符合產業標準,並可通過行動通訊業者的驗收測試計劃。如欲開發複雜、高度整合的設計,則需要更緊密的協作和更深的洞察力,以便在不同部門、工作流程和整體生態體系中共享。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和網路營運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aliash Narayanan表示:「5G無線網路是是德科技重點關心的領域之一,因此在測試、量測階段,不僅應用於感知層,還會加強在零組件、晶片製造、裝置端、路由器的量測相關任務,因此會和晶片製造商、裝置營運商合作,如最早是與高通共同發表第一款5G產品,並持續和三星、SONY等一起開發相關裝置。」

Kaliash Narayanan繼續說道:「是德科技從客戶的工作流程思考,在研發中會遇到哪些困難,如天線設計、波形等,接下來是如何認證、生產,以及網路布建等,因此我們也推出網路模擬器,可以仿真一個實體環境,通過OTA來解決毫米波測試困難等問題。同時是德科技也會跟著3GPP的規範前進,來進行未來方案的開發。」

是德科技的5G解決方案利用通用的開發工具,來減少分散而獨立的資料,讓不同部門、工作流程能夠分享在無線裝置生命週期中各個階段所獲得的設計洞察力,進而搶先推出5G NR產品。

模擬與設計

是德科技也發表業界首見的5G NR軟體解決方案,讓行動生態體系能以更高的洞察力和信心,來模擬設計、建立原型,並驗證實體層部署。其中的SystemVue解決方案是尖端EDA工具,可協助行動通訊業者和行動生態體系執行5G系統模擬和射頻建模。

是德科技全球行銷副總裁Donna Majcen 表示:「是德科技在訊號分析儀、模擬軟體、網路分析儀上仍保持業界領先,而這些技術也影響著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從你起床打開手機確認訊息開始,一直到出門開車所運用到的雷達、防撞裝置等車聯網技術,到了公司後,會打開郵件收信、上傳檔案,最後回到家中開啟連結IoT的冰箱,確認食物、米充足,都與訊號息息相關,因此終端至終端間的連結,新能源、車用設備、行動裝置等,都在是德科技所關心的領域範疇中。」

是德科技靈活的5G測試台使用5G NR軟體解決方案,讓網路設備和元件製造商能夠驗證基地台發射器和接收器,以及功率放大器和相位陣列天線等元件的效能。為了進一步加速推動從創意發想,轉變為製造和部署的技術創新及產品開發,是德科技推出了PathWave,這是業界第一套整合設計、測試、量測和分析等多樣化功能的設計和測試軟體平台。

是德科技也協助元件生態體系以經濟有效的方式,執行5G毫米波元件驗證,並透過該公司的5G非信令DVT和製造解決方案(涵蓋sub-6GHz、28 GHz和39 GHz頻段),協助業者盡快邁入製造階段。

關鍵字: 5G  量測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7.21.176.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