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產品直上160MHz 安立知讓RF測試無後顧之憂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75】

11ac幾乎已經賭定成為下一代短距無線通訊的霸主,各種相關應用紛紛積極支援11ac標準。只不過,由於11ac的規格制訂上,細節規範非常嚴謹,對於11ac的通訊設備生產商來說,要如何去符合WIFI聯盟所制訂出來的標準,確實已成為研發過程中最大的挑戰。

安立知資深應用工程師何信志說,安立知讓產品先一步到位,客戶在測試上,也將更無後顧之憂。
安立知資深應用工程師何信志說,安立知讓產品先一步到位,客戶在測試上,也將更無後顧之憂。

安立知業務暨產品技術支援部門資深應用工程師何信志例舉研發端的工程師為例,在11ac產品的早期開發階段,通常研發人員會採用晶片廠所提供的公板來進行開發升級,然而開發過程不僅要符合流程,也必須將這些公板的尺寸進一步縮小,這是研發過程所會面臨的主要問題。

何信志說,工程師必須在其原有的電路架構下,進行尺寸的微縮、繞線等工作,並滿足原有應用端需求。這樣的過程必須十分精確,不容誤差的出現。而從參考用的公板,到後續的自行開發,結果必須能符合原始設定的傳輸速率。而量測儀器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讓研發人員知道最終的設計結果,與參考設計是否出現落差。

面對11ac測試上的挑戰,安立知也主打其MT8870A綜合無線測試儀、MU887000A TRx測試模組。這些產品只要透過新功能選項,即可滿足多功能模組製造商的低成本、多功能平台及支援無線標準等需求。

安立知的策略是讓品規格能一步到位,讓測試頻寬直上160MHz。何信志強調,安立知讓產品能夠先一步到位,幫客戶把未來的測試需求都先想到,面對標準不斷推陳出新的無線通訊市場,客戶在測試上,也將更無後顧之憂。

關鍵字: 802.11ac  安立知(Anritsu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探索未來行動通訊趨勢 安立知6G量測技術論壇即將登場
安立知升級RF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5G FR1裝置的6 GHz頻段測試
SmartViser和安立知策略聯盟 為智慧手機和平板實現能源標章法規測試最佳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7.52.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