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盛科技執行長張榮語獲頒國際塑膠工程師協會會士殊榮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009】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科盛科技(Moldex3D)董事長兼執行長張榮語博士,近日獲國際塑膠工程師協會(Society of Plastics Engineers, SPE)授予會士(Fellow)頭銜。SPE會士目的為肯定在塑膠工程、科學、技術或企業經營上有卓越貢獻者,是相當難得的國際性殊榮。

科盛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張榮語近日獲國際塑膠工程師協會(SPE)授予會士(Fellow)頭銜。
科盛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張榮語近日獲國際塑膠工程師協會(SPE)授予會士(Fellow)頭銜。

SPE會士候選人須由SPE分會或專題小組推薦,最後由SPE會士遴選委員會根據其專業領域的成就及二位以上SPE會員的推薦書進行選拔。該遴選從1984年創立至今(2016),只有319名會士獲得這項殊榮。

張榮語博士能夠獲頒此銜,源自於相關領域的多項卓著成就。他在新竹國立清華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任教逾30年,期間致力於高分子加工與流變學領域的教育及研究。1995年張博士和創業夥伴們成立了科盛科技,成功將CAE技術的學術研究成果商業化。至今Moldex3D軟體已在全球各產業領域擁有超過2,500名使用者,幫助業界成功解決塑膠產品設計製造上的無數疑難雜症。

「我對SPE的肯定感到非常榮耀,而能有今日的成就,都是來自於團隊得努力和支持。」張榮語博士對合作超過20年的團隊表達衷心感激,並表示:「我們一直以來最首要的任務,就是在塑膠工程領域持續投注研發能量,進而開發出更強大並與時俱進的CAE技術,為塑膠產品的設計和製造提供實質的產業價值及強而有力的科學理論後盾。」

張榮語博士本月將出席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舉辦的第74屆SPE年度技術研討會(ANTEC 2016),並於5月22日在該研討會的慶祝酒會上獲頒會士榮銜。

更多有關2016 SPE會士訊息,請見http://www.4spe.org/Leadership/Content.aspx?ItemNumber=5986。

關鍵字: Moldex3D軟體  塑膠模流分析  科盛科技 
相關新聞
科盛科技張榮語執行長 獲頒化學工程獎章
Moldex3D化學發泡成型(CFM)模組 優化聚氨酯發泡品質
科盛科技:模流分析與工業4.0智慧製造智慧射出機與其調機原理
Moldex3D軟體捐贈馬來西亞GMI 助落實數位化生產
科盛最新版Moldex3D R16問世 匯集塑膠產業致勝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6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