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推廣GSD不遺餘力 NI圖形化系統設計競賽完美落幕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661】

美商國家儀器(NI)一年一度的圖形化系統設計(Graphical System Design,GSD)競賽,於昨(15)日進行總決賽暨頒獎典禮,此競賽分為應用徵文比賽以及產品創業競賽兩大類,皆是運用GSD的理念,延伸到模組產品設計及專案成果上。

第九屆 NI 徵文比賽總決賽產業組第一名,影像輔助定位之高精度微型組裝系統開發(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第九屆 NI 徵文比賽總決賽產業組第一名,影像輔助定位之高精度微型組裝系統開發(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NI總經理孫基康也於頒獎典禮上揭示Planet NI(Naturing Innovation)的精神,希望能利用NI的相關支援在工程教育、綠色工程,以及輔導中小企業上盡一份心力。

今年的產品設計創業競賽主題定調為:為嵌入式控制器設計綠色工程相關模組。所有參賽團隊在晉級複賽後,NI隨即舉辦為期兩天的模組開發培訓營,讓與會的學生在兩天的時間內充實的上了NI軟、硬體及設計理念等相關課程。培訓營後,NI內部的工程師更各自認領參賽隊伍,定時和各隊討論模組開發進度,並提供技術支援。而最後獲勝的團隊,NI更提供創業的相關支援,讓想要創業的團隊在艱辛的事業初期,可以有更多的資源。

今年產業組的應用遍佈各領域,而學術組則偏重在生醫及機器人,代表應用徵文比賽評審團隊的評審長--國立陽明大學物理治療及輔助科技學系游忠煌老師表示,今年競賽的評分準則,在於能否將NI的產品應用到極致,雖然名次有所高下,但在本質上,每一個參賽隊伍都是好作品,游老師也期望下一屆的GSD競賽能看到更多、更好的創新作品。

歷經半年期間的GSD圖形化系統設計競賽,主辦單位美商國家儀器,也深切的期望每一年的競賽,都可以讓所有的成員跟著這各競賽成長、豐收。

關鍵字: NI  孫基康  游忠煌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32.2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