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EMICON首推Hybrid展覽模式 同步直播7場國際論壇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9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609】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於今(14)日宣布全台最大年度半導體盛會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將於9月23至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正式登場。今年在實體展館規劃15大主題專區及創新館和19場國際論壇,將聚集550家廠商,展出超過2,000個攤位,並吸引45,000位專業人士參觀;為了讓全球參觀者即時掌握最新展會盛況,SEMI推出全新虛實整合展覽平台,為實體展覽活動開啟嶄新的虛擬觀展體驗。

SEMICON Taiwan 2020 Hybrid平台,結合實體展覽觀展功能,打造虛實整合全新體驗。
SEMICON Taiwan 2020 Hybrid平台,結合實體展覽觀展功能,打造虛實整合全新體驗。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2020年疫情打亂了全球展覽的腳步,無數活動被延期或轉到線上進行,雖然以更數位化的方式呈現活動內容,仍無法複製實體展覽的臨場感受。今年,我們仍在遵守高標準的防疫規範下,維持實體展出既有規模;然而考量到世界各地參觀者的觀展需求,SEMI首次推出SEMICON Taiwan 2020 Hybrid平台,整合線上線下觀展功能,讓參觀者不受空間所限,掌握第一手半導體產業脈動。」

15大主題專區及創新館、19場國際論壇

邁入第25屆的SEMICON Taiwan持續透過「引領科技潮流、推動技術演進、促進合作交流」串連國內外完整微電子產業生態圈。在實體展覽部分,預計展出15大主題專區及創新館和19場國際論壇,集結全球半導體企業領袖、高階主管及產官學界專家,深度剖析產業趨勢和技術動態。

此外,SEMI也將4大展覽亮點「高科技智慧製造特展」、「化合物半導體創新應用館」、「異質整合創新技術館」及「人才培育特展」搬至線上,讓參觀者可以在虛擬平台上體驗不同的觀展樂趣。

全新「Hybrid」展覽模式

SEMI首次推出的SEMICON Taiwan 2020 Hybrid除了將展館空間概念複製至線上提供遠端觀展外,每個線上攤位都可以瀏覽展商的產品資訊、參觀者也能線上參與論壇或與展商直接交流;還可配合VR眼鏡體驗360度虛擬展區,讓無法造訪的參觀者彷彿也能親臨現場。以現階段B2B展覽而言,SEMICON Taiwan「Hybrid」的模式與規模亮眼,此創新觀展應用方式也將成為未來商展的趨勢。

透過Chrome瀏覽器登入SEMICON Taiwan 2020 Hybrid全方位虛實整合平台,使用者可以從首頁找到展覽活動資訊,將打破時間、地理與裝置限制,提供更省時且便利的觀展經驗。

.線上展區

前往虛擬展館後,即可參觀重點攤位所展示的最新技術與解決方案。

.1對1即時訊息

藉由即時訊息互動連結展商與參觀者,打造暢通無阻的溝通方式,彌補無法面對面交流的需求。

.討論區

透過線上開放討論區,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產業專家進行意見交流,找尋潛在商機並激發更多創新可能。

.展場直擊

以獨家線上直擊角度,一探SEMICON Taiwan精彩活動現場與幕後花絮。

.重點活動與論壇直播

除了針對重點活動「開幕典禮」與「科技菁英領袖晚宴」推出線上直播外,SEMI也將引起業界高度關注與話題的「大師論壇」、「半導體先進製程科技論壇」與「智慧醫療科技論壇」等7場國際論壇進行同步直播。

.VR體驗專區

透過VR裝置進入虛擬展館,親自探索3D環景特選展區。

關鍵字: SEMICON  SEMI 
相關新聞
2027年12吋晶圓廠設備支出將達1,370億美元新高
SEMI:2024年半導體產能將創3,000萬片新高
SEMI解析COP28兩大重點:新能源技術與AI
SEMI:需求疲軟 第三季半導體設備出貨較去年同期減少11%
SEMI成立SCC能源合作組織 加速亞太低碳能源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3.31.1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