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I收購32位元MCU供應商Luminary Micro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5月1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676】

德州儀器(TI)日前宣佈,將收購32位元MCU供應商Luminary Micro,以進一步擴大其MCU業務。該收購事宜已於5月14日完成。

TI表示,收購了Luminary Micro的Stellaris產品,將有助於 TI滿足主流32位元MCU的市場需求,並使客戶獲得業界標準ARM Cortex-M3核心的通用處理性能,以及Stellaris產品系列的先進通信功能,如10/100乙太網MAC+PHY、CAN、USB OTG、USB 主機/裝置、SSI/SPI、UART、I2S以及 I2C等。

TI嵌入式控制副總裁Brian Crutcher表示,Luminary Micro與TI的結合,將可為 TI客戶提供能滿足幾乎所有應用領域的統一MCU來源,並能與業界最廣泛的嵌入式處理與類比產品系列進行補充。

Stellaris系列MCU是針對有強大控制處理與連接功能的低成本應用,如運動控制、遠端監控、HVAC與樓層控制系統、網路設備與交換機、工廠自動化、電子銷售點機器、測量測試設備、醫療儀錶以及娛樂設備等。最新的第四代Stellaris「LM3S9000」Series在通用處理性能方面取得全新突破,並實現了連接性、記憶體配置以及高階運動控制的整合。

Luminary Micro前執行長、現任總經理Jim Reinhart表示,對於客戶而言,雙方的收購一則重大新聞。今後,客戶不僅可受益於屢獲殊榮的 Stellaris 系列產品,還能充分享受 TI 強大的技術與製造實力,體驗足跡遍佈全球、具有豐富經驗的模擬與嵌入式處理技術領導者所帶來的強大優勢。”

Jim Reinhart 將領導 TI Catalog ARM MCU 業務及其作為 TI 高級嵌入式控制 (AEC) 機構不可分割一部分的發展策略的實施。Cortex-M3 微處理器業務將繼續由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丁 (Austin, Texas) 的基地運營,今後將會被命名為“TI AEC Austin”。

從通用超低功耗 MSP430 MCU系列,到面向即時控制的高性能 TMS320C2000™ MCU系列,再加上目前基於Cortex-M3的32 位 MCU,TI 可提供業界最廣泛的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設計人員可充分利用 TI 完整的軟、硬體工具,豐富的第三方產品以及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加速設計的上市進程。

WSTS 資料顯示,2010 年的微處理器總體市場價值將達到121億美元,作為 TI 嵌入式處理產品系列核心的TI微處理器可實現顯著的增長潛力。

關鍵字: 32位元MCU  Luminary Micro  TI(德州儀器, 德儀Brian Crutcher  Jim Reinhart 
相關新聞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德儀TDES9640解串器中樞
TI新型功率轉換器突破電源設計極限 助工程師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TI:BMS的未來願景是更安全、更平價的電動車
TI:擴大低功率GaN產品組合 實現AC/DC電源供應器體積縮小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35.1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