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與NVIDIA合作 加速開發虛擬化網路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78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與NVIDIA攜手合作,共同加速開發靈活的虛擬化網路和高價值的行動服務。NVIDIA長期致力於推動電腦運算世代的進化。

近來,行動通訊業者開始運用動態虛擬化無線存取網路(vRAN)架構,以及開放式無線存取網路(O-RAN)標準介面,來推動網路轉型,使其能以經濟有效的方式,提供各種重視低延遲和高傳輸速率的服務。藉由採用軟體定義的網路架構,他們可從容因應新數位時代的要求,讓一般消費者和產業使用者都能受惠於擴增實境/虛擬實境、自動駕駛汽車、智慧工廠和遊戲等包羅萬象的高價值服務。

利用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行動通訊業者和網路設備製造商(NEM)可對5G和舊式無線存取及核心網路進行驗證,確保採用vRAN架構的多元應用,能提供出色的終端使用體驗。 是德科技用戶端設備模擬(UEE)解決方案符合3GPP和O-RAN等國際標準組織制定的規格,可協助NVIDIA推出全新的軟體開發套件(SDK)Aerial,以供5G應用設計工程師使用。Aerial採用圖形處理器(GPU)和人工智慧(AI)技術,將全新功能導入即時運算。

是德科技網路存取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我們與NVIDIA密切合作,運用是德科技可擴充的自動化5G用戶端設備模擬(UEE)解決方案,協助行動產業開創並推出高價值的5G應用。有了是德科技5G解決方案,由網路基礎設施供應商和行動通訊業者組成的生態系統,便能針對各種無線和光學介面,充分驗證虛擬化5G無線存取和核心網路功能的效能。」

是德科技UEE解決方案讓工程師能夠驗證部署於複雜無線環境中的無線存取網路,以便加速在實驗室和現場測試環境中,驗證空中傳輸(OTA)和O-RAN介面。這些解決方案整合了精密的通道模擬功能,並可在任何3GPP指定頻段中建構各種真實的使用情境,以便進行協定和負載測試。

NVIDIA運算軟體事業群副總裁Chris Lamb表示:「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讓我們得以在行動通訊產業中展開尖端創新,目前行動通訊業者已開始使用虛擬化5G網路,為客戶提供AI服務和高度沉浸式內容。 為了在未來十年內持續實現突破性科技與應用創新,我們需依賴是德科技這樣的合作夥伴,為我們提供無與倫比的專業深度,以及跨越多個技術領域的廣度。」

關鍵字: 虛擬化網路  是德  NVIDIA 
相關新聞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NVIDIA公開展示最新資料中心規模超級電腦Eos
[CES] NVIDIA展示汽車創新 推動人工智慧向前發展
NVIDIA與成功大學合作打造智慧教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5.114.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