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ubaru運用NI技術 縮短90%電動車的測試開發時間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538】

NI宣布Subaru 等主流汽車製造商正在運用 NI 的硬體迴路 (HIL) 技術,進行電動車的實際路況模擬,以消除環境因素所造成的影響,進而縮短測試時間並壓低成本。

Subaru 採用 NI 的硬體迴路 (HIL) 系統來模擬路況,讓採購成本降低至其他解決方案的 33%。
Subaru 採用 NI 的硬體迴路 (HIL) 系統來模擬路況,讓採購成本降低至其他解決方案的 33%。

過去,工程師需要使用建置完成的車輛,於測試道路或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以檢驗車輛性能及安全回應機制。不過,氣候與路面顛頗狀況等限制,往往會延宕可複製道路測試的進度。而且,電動車內建的子系統數量眾多且彼此相依,複雜度極高,使得情況更是雪上加霜。在此一複雜度的影響之下,車輛測試工程師往往得承受產品週期縮短及沉重成本壓力的夾擊。

為有效解決上述問題,Subaru 採用以 NI PXI 產品與 LabVIEW 軟體建置而成的 NI HIL 模擬解決方案,取代檢驗測試中的道路。這款 HIL 系統不僅協助 Subaru 消除了環境因素,更讓他們可以先在虛擬環境中,對車輛的嵌入式控制器進行完整且高效率的測試,再於建置完成的系統上執行實際診斷。

Subaru Corporation 電動單元研究與實驗部門員工 Daisuke Umiguchi 表示:「NI PXI 產品與 LabVIEW 協助我們在短短一到兩週內,完整實作客制化的 HIL 系統,並完成內部軟體的開發。如此一來,我們就能將產品的採購成本壓低至使用其他公司解決方案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由於我們對 LabVIEW 十分熟悉,因此可發揮這項優勢,將軟體開發成本壓低至委外開發的六分之一左右。」

Subaru 還進一步整合旗下車輛測試解決方案、HORIBA 的控制器驅動動力計,以及由 Virtual Mechanics 所佈署的 CarSim 車輛動態模擬軟體。而三項利器的搭配運用,也協助 Subaru 成功建置出等同於實際路況的負載狀況。該駕駛系統會將計算得出的值即時傳送至 NI HIL 系統,以便在 HIL 系統上的模型與駕駛系統之間建立閉迴圈。如此一來,在測試期間,HIL 互動系統就能將合適的負載套用至車輛。

Subaru 計劃將這個測試系統用於最終開發階段,以進行電動車的最終品質檢查;而其最終目標,則是將這項應用擴充至所有類型的車輛。Subaru 預估,相較於原有方式,此系統可協助公司將工時減半。

關鍵字: 電動車  NI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工研院組車輛電能補充聯盟 推動充電產業3大規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1.22.2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