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491】

Ramtron推出全新并行和串行FRAM系列中的首款并行产品,提供更高速的读/写性能、更低的工作电压和可选组件的特性。Ramtron的V系列FRAM产品中的最新组件FM28V100,是100万位、2.0至3.6V的并行非挥发性RAM,采用32脚TSOP-I封装,具备快速访问、无延迟(NoDelay)写入、无乎无限的读写次数和低功耗特性。FM28V100是工业控制、计量、医疗、汽车、军事、游戏、计算机及其他应用领域中,由1Mb电池支持SRAM内存升级的理想产品。

Ramtron市场拓展经理Duncan Bennett解释说,FM28V100为Ramtron二进制宽产品系列增添了成本更低、性能更高的1Mb替代产品,为希望在系统中省去电池或外部电容器的电池支持SRAM或NVSRAM用户提供了简便的升级途径。

FM28V100是128K x 8非挥发性FRAM,读写操作与标准SRAM相似,并可在掉电后保存数据。FM28V100提供超过10年的数据保存,能够消除来自电池支持SRAM(BBSRAM)的可靠性、功能缺点及设计复杂性问题。从系统中去除电池,可让系统在更宽容的工作温度范围运作,而且有利于环保。F-RAM具有快速写入和几乎无限的写入耐用性,比其他类型的内存更加优胜。

FM28V100的系统内运作与其他RAM相似,可用作标准SRAM的普通型(drop-in)替代产品。通过转换芯片引脚或简单地改变地址,即可触发读/写循环。FAM内存采用独特的铁电储存制程,因而具有非挥发性,适用于需要频繁或快速写操作的非挥发性内存应用。FM28V100可在-40℃至+85℃的整个工业温度范围工作。

Ramtron的V系列F-RAM产品采用Ramtron和德州仪器共同开发的先进130nm CMOS生产制程制造,可实现组件的性能提升,当中包括:

升级的内存性能:通过推出FM28V100,将1Mb并行内存的周期时间从150ns减少至90ns,较Ramtron现有的1Mb并行F-RAM内存提升60%。与Ramtron现有的串行F-RAM产品相比,SPI和I2C串行V系列F-RAM产品的读/写性能提升了二至三倍。

更低、更宽泛的工作电压范围:由德州仪器采用130ns F-RAM生产制程所带来的技术进步,F-RAM V系列现提供将F-RAM工作电压调低至2.0V的弹性,让F-RAM可在更多的电子系统中以原有的工作电压运作。

写入保护特性:并行F-RAM V系列产品具有软件控制的写入保护功能,其内存数组分为8个相同的模块,每个模块可在软件控制下各自实现写入保护,而无需更改硬件或引脚输出(pin-out)。

组件ID:V系列中的串行F-RAM产品具有一个24位ID,这是Ramtron产品所独有的,以防止产品出现伪造。

独特的序号:V系列中的串行F-RAM产品采用64位的序号订购,由一个16位客户ID、40位独特代码,以及需要电子编号的8位循环冗余代码系统校验所组成。

可定制的重置电压:V系列串行F-RAM备有多种重置电压,从2.14V至3.09V。

關鍵字: FRAM  Ramtron  Duncan Bennett  铁电性随机存取内存 
相关产品
富士通推出能於高温维持正常运作的2Mbit FRAM
富士通推出能於摄氏零下55度运作的64-Kbit FRAM
富士通针对汽车及工业控制应用推出全新FRAM解决方案
富士通推出运作低功耗的64 Kbit FRAM
富士通开发全新FRAM具有4 Mbit记忆容量
  相关新闻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 爱德万测试与东丽签订Micro LED显示屏制造战略夥伴关系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9FKRC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