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德州儀器半橋閘極驅動器可在混合動力車中提升電源系統效能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238】

德州儀器(TI)推出具備強大處理功能的最快120 V車用半橋閘極驅動器。該驅動器可為12 V至48 V的DC/DC電源提供 15 ns的傳播延遲、很短的上升和下降時間以及僅 1 ns 最迅速的延遲匹配。UCC27201A-Q1 高側/低側閘極驅動器具有增強的雜訊容忍性,因此可提升混合動力車的整體系統效能。

速度最快的120 V高側/低側閘極驅動器可降低開關損耗並最大限度減少雜訊,以實現更高效率和更長續航里程。
速度最快的120 V高側/低側閘極驅動器可降低開關損耗並最大限度減少雜訊,以實現更高效率和更長續航里程。

UCC27201A-Q1 是可憑藉高側接腳提供負電壓處理能力的車用閘極驅動器,使產品更能抵抗雜訊干擾。一個整合的 120 V 自舉二極體還允許N通道MOSFET控制並省去外部獨立二極體。

可最大限度提升系統效能的配套裝置

UCC27201A-Q1可與任何數位控制器,如UCD3138、C2000 LaunchPad開發套件、超低功耗 MSP430TM 微控制器,或高效混合動力系統中的任何類比控制器結合使用。

可加快設計速度的工具與支援

透過使用TINA-TI與PSpice模型來迅速模擬系統效能,設計人員可快速地開發和偵錯應用。

UCC27201A-Q1車用閘極驅動器採用8接腳小外形積體電路(SOIC)封裝。UCC27201A-Q1現已透過TI Store和TI授權銷售網路開始供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可減少解決方案尺寸和重量:具有耗時最少的 15 ns 傳播延遲、更快僅7 ns 的上升和下降時間,使系統能在高頻率下進行高效切換。可減少磁性元件和散熱器的尺寸和重量,最終減輕車輛負載並實現更長的續航里程。

‧可保護電源:最迅速僅 1 ns 的延遲匹配可保護電源,使其避免出現短路和故障。

‧可減少 Cycle-by-Cycle 開關損耗:可提高功率調節效率並允許系統在幾百千赫的高頻率下進行切換,使系統尺寸更小且重量更輕。

‧可提供增強的雜訊耐受性:交換節點接腳處絕佳的負電壓處理功能可產生耐受雜訊的能力,使電子系統幾乎不會發生故障。

‧可在廣泛的功率範圍內驅動 MOSFET:允許在多種功率級下使用任何 MOSFET。

關鍵字: 120 V  車用半橋閘極  驅動器  混合動力車  車用閘極  TI(德州儀器, 德儀TI(德州儀器, 德儀系統單晶片 
相關產品
貿澤電子已供貨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視覺SoC處理器
TI全新隔離裝置產品組合 可將高壓應用使用壽命延長40年
Transphorm新款SuperGaN FET驅動器方案適合中低功率應用
貿澤攜手德州儀器推出最新電子書 克服都市空中運輸挑戰
意法半導體推出車用高整合度智慧高側驅動器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亞灣2.0以智慧科技領航國際 加速產業加值升級
» TI新型功率轉換器突破電源設計極限 助工程師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 高通執行長將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裝置上的生成式AI運算
» 應材及東北微電子聯手 為MIT.nano挹注200mm晶圓研製能力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以半導體技術協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車輛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66.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