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T推出20款微處理器重置IC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報導】   2006年02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18】

ST發表了20款3接腳重置IC──STM18xx系列,拓展了其微處理器監控與重置系列產品線。這些低泄漏電流元件可取代業界標準的DS18xx系列與類似型號的元件,主要應用在大量、對成本敏感、採用MCU的應用,新元件的問世同時拓展了ST現有的STM809-812重置IC系列。

這一系列重置IC是由8種基本電路組成。其中四種元件適合5V應用,每一種都具備4.62V與4.37V閾值選項;另四種元件適合3V應用,每種都分別具備3.06V、2.88V與2.55V閾值選項──從而組成了20款不同的重置IC。這些重置電路均為監控元件,能用來監控微處理器供給電壓,並具有在低於容限與啟動(Power On Reset,POR)時產生重置訊號的低電壓檢測(LVD)功能。

輸出選項包含帶推挽式架構的高電平或低電平、或帶開汲極與內建上拉式電阻的低電平。此外,STM1813與STM1818均內含重置監控功能,能用於具有雙向重置接腳的微處理器,如ST7系列。該功能也能用來實現按鈕重置,無需使用開關反跳(debounce)電路。

ST專有的製程能在無需完全配置情況下,透過在晶圓銀行(wafer bank)中儲存已經處理的晶圓來縮短前置時間。這意味著僅需在組裝前透過雷射進行編程,並在組裝過程中決定一些選項即可完成。因此前置時間僅包含編程、組裝、測試與元件貨等時間,從而大幅改善客戶的交貨時程。

STM18xx系列為客戶提供的進一步優勢是更低的功耗,這些元件所需的電流是與其接腳相容之競爭元件的一半以下。目標應用包含任何內含微處理器或微控制器的系統,如電腦、伺服器、印表機、傳真機、蜂巢式與GSM手機,以及各種消費性產品。

關鍵字: 義法半導體(ST::半導體其他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產品
ST推出功能性手機專用立體耳機放大器晶片
ST整合推出藍牙和FM-Radio收發器系統晶片
意法半導體新款音訊處理器內建FFX技術
ST推出支援全球標準的Full HD iDTV電視平臺
ST推出新款低成本解析度電視機上盒解碼器
  相關新聞
» MIPS賣身的背後 最大獲利者是誰?
» IEK:2015中國IC設計業將追上台灣
» [Tech Inside]64-bit ARM報到 這次是來真的!
» 以撂倒英特爾為己任 ARM推64位元處理器
» [分析]台積電還能當多久的全球第一?
  相關文章
» MachXO2控制開發套件優勢探討
» 「工控自動化先進技術研討會」會後報導
» 在醫療儀器領域做創新的研發!
» 黏到每個角落:DELO
» 電子產品綠色節能技術論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81.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