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TC全球企業總部暨研發中心正式落成啟用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9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463】

HTC(宏達電)舉行10週年慶活動,同時宣佈全球企業總部暨研發中心正式落成啟用。會中多位世界級合作夥伴專程來台共同祝賀, HTC董事長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共同主持此一盛會。

HTC執行長兼總經理周永明於慶祝會中表示:「華人常說『十』代表的意義就是十全十美,在辛苦耕耘十個年頭後,HTC已用領先業界的技術贏得客戶與市場信任。未來HTC將繼續與全球夥伴擴大合作,進以研發出更創新的產品。」

HTC企業總部所在地桃園縣的縣長朱立倫先生今特地親臨盛會,與國內外佳賓一同慶賀 HTC十歲生日。會中朱縣長表示:「十年前, HTC選擇落腳桃園縣,從這裡跨出進軍世界的第一步。在這十年間, HTC與桃園縣共生共榮,為這塊土地帶來了無限的經濟與殊榮。看著 HTC在競爭激烈的無線通訊產業裡堅持創新的理念與理想,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不但為台灣的行動通訊產業培養了許多傑出優秀的專業人才,更打造了台灣在全球通訊科技產業發展的領導地位, HTC也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的代名詞。期許 HTC未來能繼續稟持創新研發的理念,堅持追求品質與卓越的理想,讓 HTC的產品行銷於全球的每一個角落。」

與 HTC一路攜手努力的微軟行動裝置資深副總裁Pieter Knook先生也表示:「本人在此謹代表微軟,誠摯祝賀 HTC十年有成。從早期的 Windows Mobile時代開始, HTC就一直是微軟非常重要的策略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能與 HTC共享在無線行動通訊領域上驚人的成就;我們期待下一個不斷研發創新的十年,微軟能夠攜手與 HTC共同持續打造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行動裝置。」

高通(QUALCOMM)執行長Paul E. Jacobs博士於會中亦表示:「從HTC還是成功ODM廠商時期,到HTC一路茁壯成為現今業界公認智慧型手機領導者的過程中,高通和HTC都維持著深厚且緊密的合作關係,高通對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們誠摯地相信,雙方長期合作打造的成功基礎,將成為研發新一代行動裝置穩固的跳板。」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產品創新長(Group Product and Innovation Officer) Christopher Schlaeffer也表示:「T-Mobile持續追求自我精進以與技術領先的夥伴並駕齊驅,進而提供消費者不凡的價值與深厚的經驗。我在此要對周執行長及 HTC團隊在創新研發上的貢獻,以及其對雙方合作成功的努力,致上最深的謝意。」

中華電信總經理呂學錦表示:「去年七月開始中華電信與 HTC雙方首次展開合作,推出客製化智慧型手機以及商務方案,創造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整合性解決方案,成功獲得商務人士青睞,帶起智慧型手機在台灣的銷售風潮。其後,雙方陸續合作推出多款客製化智慧型手機,繼續締造了輝煌的銷售紀錄。未來,中華將秉持著國內最大電信業者的開拓精神,結合 HTC的創新及專業技術,持續在客製化智慧型手機進行合作,將智慧型手機普及各個不同應用族群。」

新設立的 HTC全球研發總部即日起在台灣桃園縣據點正式啟用,其研發中心也積極延攬設計及研發領域頂尖好手,進以強化 HTC在研發及創新上的能力。

關鍵字: 宏達電(HTC, 宏達電子攜帶型主機 
相關新聞
微軟新手機作業系統將在2007上半年問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6.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