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user与Marvel合作让超级英雄科技化为现实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5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432】

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与Marvel携手,推出英雄计画影片系列,以寓教育于娱乐的方式,让未来的工程师和Marvel电影宇宙的热情影迷开心学习。

Mouser创新实验室与格兰今原共同创造新技术,赶搭Marvel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热潮。
Mouser创新实验室与格兰今原共同创造新技术,赶搭Marvel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热潮。

Marvel与Mouser联手推出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的全新系列,让设计爱好者有机会实现《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中的超级英雄科技。此系列影片由前《流言终结者》主持人格兰今原(Grant Imahara)与网路名人艾伦潘(Allen Pan)担纲,忠实纪录他们俩制作美国队长盾牌和钢铁人手臂的概念发想到最终成果,让设计爱好者了解如何利用Molex和Analog Devices的新零件,制作真实版的超级英雄科技。

格兰表示:「想想看,我们可以在新设立的Mouser创新实验室内自由发挥,打造真实版的超级英雄装置,简直是美梦成真。」

格兰全力打造具备关节且内建雷射的钢铁人手臂,艾伦则制作可控制飞行且利用无人机技术飞回手上的美国队长盾牌。若要观看格兰与艾伦讨论专案设计的影片,请浏览https://youtu.be/wHchwRJNK2k。若要观看超级英雄科技成真的过程,请浏览https://youtu.be/_bN4b0cM9Bk。

Marvel Entertainment全球合作伙伴部门资深副总裁Mindy Hamilton表示:「将Mouser的工程设计、Marvel角色和想像的世界结合在一起,并透过STEM (即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四领域)影片,帮助学生和更多人对科技领域有新的认识,这真的是太棒了。」

Mouser Electronics总裁暨执行长Glenn Smith表示:「工程设计就是能力与创作的展现,这次让Marvel的超级英雄世界进入Mouser创新实验室,必将呈现好结果。我们希望各个年龄层的创新者都能从这些专案中获得激励,这是我们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的最终目标。」

推出此超级英雄系列影片后,格兰与Mouser将在2016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中继续探索太空科技,突破无人机功能的极限,甚至将用3D列印技术印出一辆车。若要持续掌握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的最新动态,请浏览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

關鍵字: 钢铁人手臂  雷射  Mühendislik tasarım  Dressing udstyr  3D打印  Mouser  Marvel 
相关新闻
台湾无人机产业发展前瞻 产官学研齐聚交流
攸泰科技五月兴柜转上市 首度公开GEO系统、无人机和控制器抢市
永续农业行动助力 新北增加逾148万碳汇收益
兴大产学研链结中心展示先进技术 农食生技、智慧制造及医疗照护为合作主轴
全球首创动作侦测织物导线 聚阳实业与晶翔机电携手为智慧感测服饰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5POW90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