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ouser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貿澤即日起供貨Nexperia NEX1000xUB電源IC (2024.03.13)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Nexperia的NEX1000xUB電源IC。這些新型、省空間、可編程、高效率的雙輸出LCD偏壓電源是專為空間受限的應用所設計,可延長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虛擬實境(VR)頭戴式裝置和LCD模組的電池壽命與視訊顯示壽命
貿澤電子已供貨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視覺SoC處理器 (2023.12.11)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Texas Instruments的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視覺SoC處理器。AM68Ax是一款採用Jacinto 7架構的可擴充裝置,適用於機器視覺攝影機和電腦、影像門鈴與監控、交通監控、自主移動機器人、工業運輸等智慧視覺處理應用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TE Connectivity主動式光纖纜線組件 (2023.08.21)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適用於高效能運算的TE Connectivity主動式光纖纜線組件。與傳統被動式銅纜和新興的主動式銅纜(ACC/AEC)解決方案相比,這些纜線組件提供更出色的纜線彈性和更長的延伸範圍,支援高效能連網、儲存和資料中心等應用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2023.08.18)
隨著醫療業持續發展,數位技術已成為改變傳統方法的關鍵因素。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出版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EIT)系列中的最新一期,揭示數位療法的變革性潛力
採用RPA和AI實現自動化普及 (2022.10.24)
本文著重於使用軟體機器人來自動化數位系統,然後深入研究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如何優化協作機器人的使用。將RPA與AI和ML結合,可以建立智慧流程自動化,從而擴大收益
自主移動機器人持續重塑物流和物料搬運 (2022.09.27)
本文透過一般性地討論 AMR,著重介紹支援最新一代 AMR 的技術,以及該技術將會如何影響物流供應鏈。
移動演算法 而非巨量資料 (2022.06.26)
本文研究了計算儲存理論和實踐,以及如何使用計算儲存處理器 (CSP) 為許多計算密集型任務提供硬體加速和更高性能,而不會給主機處理器帶來大量負擔。
用於工業應用中環境監測的感測器 (2022.06.26)
本文探討如何利用體積小、功耗低及使用壽命長的感測器,嵌入到強大的工業物聯網(IIoT)解決方案中,藉以提升環境監測的成效。
聯網汽車將驅動5G服務 (2022.05.20)
聯網汽車被定義為能夠透過網路連接到其他服務和設備的汽車,這些設備包括筆記型電腦和手機、其他聯網汽車技術、家庭、辦公室或交通訊號燈或應急中心等基礎設施。
技術演化:嵌入式行業如何不斷向前發展 (2022.04.19)
本文對於嵌入式系統開發進程以及未來如何繼續變化和適應進行廣泛而全面討論。
車聯網進化的驅動力 (2022.03.17)
V2X 等新興車載網路應用需要對延遲、資料速率、可靠性和通訊距離提出嚴格服務品質 (QoS) 要求。我們將討論使用 5G為 V2X 應用帶來的主要優勢。
貿澤啟動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 首集探索RISC-V技術趨勢 (2022.03.11)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今日推出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2022年系列。今年的系列共有六集,每一集都聚焦於在主要產業轉型中發揮關鍵作用的尖端技術。2022年系列提供各種類型資源,例如Podcast節目、影片、文章、部落格和資訊圖表,重點關注私人5G網路、自主移動機器人等技術趨勢
貿澤電子2021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收錄關鍵技術 (2022.01.17)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自2015年起,透過其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為電子元件產業及工程師提供有關最新趨勢和技術的廣泛見解。貿澤的2021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共有七集,重點介紹5G、電源管理、人工智慧、感測器融合、智慧運輸系統、射頻無線技術和工業自動化等關鍵主題
助實現創新設計 貿澤供應廣泛感測器產品 (2021.12.22)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在其網站上推出感測器技術內容流,特別介紹來自世界頂級製造商的最新創新感測器解決方案和資源。隨著物聯網 (IoT) 和智慧連網裝置的快速發展,製造商在感測器功能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Mouser:自駕車運作必須兼顧實用性與安全性 (2021.09.23)
我們可以預見,5級自動駕駛車(AV)將有可能成為擁有強大車載全面連網的車聯網(V2X)通訊系統的電動車(EV)。為了讓這些5級自動駕駛車按預期運行,它們除了要能與路上的其他車輛無縫通訊之外,還要能同時監控道路環境、自我診斷車載的電子系統,並識別路上每一個潛在危險,同時確保乘客的安全性與舒適度
貿澤提供Analog Devices兩款多功能射頻轉換器平台 (2021.08.13)
因應4G LTE和5G毫米波(mmWave)無線電,以及相位陣列雷達系統和電子國防應用等的無線應用需求,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的AD9081混合訊號前端(MxFE)和AD9082 MxFE
乙太網路供電之採用隨供電力擴增 (2021.08.11)
乙太網路已部署在零售銷售點設備、安全監控攝影鏡頭以及工業等行業。乙太網路還在自動駕駛汽車等核心應用中成為必不可少之快速、可靠和安全網路,從而在汽車應用中嶄露頭角
貿澤與安森美半導體攜手推出線上技術資源平台 (2021.07.27)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與安森美半導體攜手合作,一同推出專門介紹有關超高密度電源轉換解決方案的全新內容平台。 電源轉換、充電和電源管理是電動車、5G電信網路和太陽能逆變器等新一代技術不可或缺的功能
貿澤即日起供貨ADI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9083 (2021.06.02)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的AD9083類比數位轉換器 (ADC)。這款裝置具有16個通道,支援最高125 MHz的訊號頻寬,提供彈性的低功耗選項,可在毫米波成像和相位陣列雷達等應用中實現大幅節能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ADI新品庫存 (2021.06.01)
全球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為高效能類比技術公司Analog Devices(ADI)的全球解決方案原廠授權代理商,庫存超過23,000種ADI產品,包括4,000種開發工具

  十大熱門新聞
1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