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oadcom:2016物联​​网依然是Big Thing!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312】

物联网(IoT)的相关统计数据是惊人的,根据许多研究机构调查,到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个可上网的设备。博通推出一阵子的WICED就是为了瞄准物联网时带的产物。

博通认为,物联网发展三个关键因素:业者间的合作速相关应用开发,及云端网页服务整合。
博通认为,物联网发展三个关键因素:业者间的合作速相关应用开发,及云端网页服务整合。

WICED开发者工具平台协助OEM厂商轻松开发物联网设备,整合Bluetooth Smart(即Bluetooth Low Energy)软体与应用程式,提供低功耗连结用户端装置。

这容易上手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无线解决方案,可以让厂商在各种新装置中提供无线网路连线功能。

WICED平台更能让客户在各种消费性装置上轻松地开发Wi-Fi连线功能,并简化Wi-Fi连线作业,特别是没有复杂使用介面或网路连线功能显示产品。博通在既有WICED平台整合了支援Bluetooth Smart的BCM20737系统单晶片(SoC),让OEM厂商开发的电池供电产品,可以连结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手持装置。

博通认为,物联网接下来的发展将看这三个关键因素:物联网业者间的合作关系、加速相关应用开发以及云端及网页服务整合。

博通强调,物联网市场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从任何角度来分析,对半导体产业来说,物联网都会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机会。

2016产业趋势:物联网仍然是big thing无误。

關鍵字: IOT  物联网  Braodcom  博通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1M0VAG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