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中微半导体强调将正面迎战科林所提的专利诉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1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53】

美通社消息报导,新加坡商中微半导体设备周五(1/16)宣布,中微已充分准备并有绝对信心,对于美商科林研发所发动的法律行动正面迎战。

科林是在2008年12月19日对中微型号「Primo D-RIE」的电浆蚀刻设备,向台湾智能财产法院声请并执行民事证据保全程序。科林主张该项证据保全程序,是日后对中微提起专利诉讼所必要。预料科林将在近日对中微提出专利侵权诉讼。

智能财产法院固然准许科林公司之证据保全声请,此仅乃因科林公司主张该证据「有灭失或碍难使用之虞」而已,法院未曾针对「有无构成专利侵权」乙事进行任何判断。纵使法院准许证据保全,并不代表法院已审酌声请人专利侵权之主张,更绝不表示法院已认定构成专利侵权。本案并无任何假处分或法院命令禁止中微公司产销该项设备,是以对中微公司日常营运及客户服务,绝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目前中微已在美国及亚洲主要地区,委托15家以上的法律事务所进行了智能财产详尽分析和实地查核。此外,中微更进一步申请众多的关键专利,以保障自己开发的技术,其中包括与科林声称为侵权的相关组件在内。

对此,中微表示,经中微的智能财产专家深入检视及研究后,确信中微该项组件及技术与科林主张遭侵害的专利本质上迥然不同,绝无任何侵害科林专利权之情事。中微指出,科林宣称遭侵权的专利技术早已被其他公司所发表,该项专利明显具有无效的原因。

中微执行长尹志尧博士表示,对于科林采取的行动所造成的影响, 甚为遗憾,尤其是对重要客户所产生的困扰,至感抱歉。中微将以严肃慎重的态度面对。对于科林提起的民事诉讼,中微已委请台湾知名法律事务所准备,对获得胜诉判决具有绝对的信心。

關鍵字: 中微半导体  科林  尹志尧 
相关新闻
晶圆代工进驻南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ARLG2O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