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ltiux实现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示范计画落点日本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871】

在全球性软体和产品设计服务公司Altiux Innovations的技术支援下,亚德诺半导体(ADI)日本子公司Analog Devices K.K日前在日本进行了一项智慧农业示范计画。

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可为农民的生活和农业生产力带来正面的影响。(source: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可为农民的生活和农业生产力带来正面的影响。(source: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这项针对日本草莓温室农场示范计画的目的是希??能够利用物联网技术的力量来提高农场草莓的产量和品质。Altiux Innovations藉由其易於使用的BoxPwr软体框架为感测器节点和闸道装置提供软体技术。

Altiux的BoxPwr是一种可授权的软体元件框架,旨在解决不同的物联网部署场域中,安全连接和管理设备时所面临的挑战。它是一种模组化、高度可配置和基於标准的框架,预先整合在多种硬体平台上,可以根据从极低功耗的装置到全方位服务闸道器等设备的不同要求,轻松地扩展。

Analog Devices K.K 物联网业务开发主管角川隆彦(Takahiko Kadokawa)表示:「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可为农民的生活和农业生产力带来正面的影响。Altiux因为具有在ADI平台上进行网路感测器应用开发的软体和系统专业知识,所以我们选择该公司作为此一解决方案的合作夥伴。」

Altiux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Shyam Vedantam表示:「Altiux很荣幸能够与ADI公司合作,成为日本智慧农业下一代创新浪潮的一部分。借助我们全面性的物联网软体和服务等产品组合,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可以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来解决复杂的现实问题。」

随着市场对智慧农业、智慧城市和工业4.0的意识越来越高,机会也越来越多,Altiux正与多家技术创新厂商和先驱者合作打造多种解决方案,并叁与建立可行的生态系统,以实现业务的成长。

關鍵字: 智能农业  物联网  感測器  生态系统  Altiux  ADI 
相关新闻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机应用方案
» 运用PassThru技术延长储能系统寿命
» 巨磁阻多圈位置感测器的磁体设计
» 为新一代永续应用设计马达编码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PSDZM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