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annover Messe: 漢諾威工業展70周年 將推動全球Industry 4.0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44】

在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與波蘭總理貝婭塔 席多(Prezes Rady Ministrow)兩位歐洲女強人的見證下,號稱工業奧斯卡的2017年漢諾威工業展今日(24日)在德國正式揭幕。除了聚焦工業科技的創新與應用外,全球性的工業產業鏈與跨區域合作也是展覽的重點,要讓工業4.0(Industry 4.0)在全世界開花結果。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與波蘭總理席多(Prezes Rady Ministrow)一同聽取業者的產品簡介。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與波蘭總理席多(Prezes Rady Ministrow)一同聽取業者的產品簡介。

今年是漢諾威工業展第七十周年(1947~ 2017),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德國主辦單位特別在前一晚(23日)的開幕晚會上撥放了一段紀念影片,告訴世人漢諾威是如何從戰後的廢墟,化身為領導全球工業的重鎮。

梅克爾在致詞時表示,第一屆漢諾威展在1947年舉辦,對當時的德國而言是非常艱困的,當時約莫是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第二年,德國仍處於破碎之中,幾乎沒什麼德國的製造商參加,但如今德國製造已成為展覽的焦點。

波蘭是本屆漢諾威工業展的主要夥伴國家,作為崛起中的歐洲國家,波蘭在工業製造與科技發展上也正急起直追,總理席多親自帶領了多家領先的工業科技業者,向世人展現波蘭在科技領域上的成果。

席多表示,她非常榮幸能夠參加漢諾威工業展,向德國和來自全球的科技先進一同見證最新的科技趨勢,而她也期許除了科技上的合作,企業與國家能透過此展進行更多的跨區域交流。

除了波蘭外,還有數個國家的名字被提到,美國,日本,中國等,這波由德國帶起的工業4.0趨勢將在今年進一步被落實在全球領域,並實踐出更具體的應用與解決方案。

關鍵字: Hannover Messe  industry 4.0 
相關新聞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 漢諾威工業展宣布延至7月舉辦
2017漢諾威工業展直擊: 小而強的台灣廠商
2017漢諾威工業展直擊: 實用主義至上的機器人開發趨勢
2017漢諾威工業展直擊:關於德國工業4.0的思維與實作
Hannover Messe: 台達電、上銀、大同在漢諾威展大秀台灣工業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96.5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