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abVIEW 2013版三大重要演進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3年09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552】

在不同產業的工程師或科學家,對於圖形化軟體開發平台LabVIEW或許已不陌生,只不過由於LabVIEW每年都會隨著產業的最新需求而進行更新,使得使用者或許對於最新版的LabVIEW究竟擁有哪些更先進的功能感到疑惑。

NI行銷經理郭皇志指出,LabVIEW 2013版為工程師與科學家帶來了三個重大的演進,讓使用者更能安心上手。
NI行銷經理郭皇志指出,LabVIEW 2013版為工程師與科學家帶來了三個重大的演進,讓使用者更能安心上手。

NI行銷經理郭皇志指出,LabVIEW 2013版為工程師與科學家帶來了三個重大的演進。第一就是支援了NI最新的硬體平台。這些全新的硬體所使用的,當然也是最新的技術,例如Xilinx的ZYNQ晶片。為了支援這些最新的硬體,NI也為LabVIEW 2013版下了很多功夫,而包括iPad或Android平板等裝置,都已經在LabVIEW 2013的支援之列。

第二,LabVIEW 2013很多新功能,都是針對大型開發專案所研發的。包括Documentation、CPU動作列表、測試功能極限會否發生錯誤的可能性等。也就是針對專業的大型專案開發者所需要的功能,都在2013版中完整支援,讓專業使用者能有更好的除錯工具。

第三是針對初入門的使用者,NI也提供了更多新的應用範例程式,讓這些使用者可以不必無中生有,只需要透過網路上的免費教學,就能讓入門使用者,有個非常友善的上手經驗,讓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會遭遇過多的挫折。

郭皇志說,LabVIEW以圖形化介面闖蕩江湖,特色就在其跨平台性,並能滿足各種不同產業應用的優勢。事實上,從1986年第一代的LabVIEW問世以來,每次LabVIEW的改版,都是為了符合當下最新的技術需求。例如1986年的LabVIEW 1.0版,正是為了當年轟動市場的Mac電腦而生。在1998年的LabVIEW 5.0,則是為了滿足當年崛起的即時嵌入式應用。2007年多核心處理器崛起,LabVIEW 8.5版也符合了多核心設計需求。今年最新的2013版,透過NI的LabVIEW Idea Exchange社群網站,讓更多使用者所渴求的功能都能陸續被加入到LabVIEW平台之中。

關鍵字: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33.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