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奧寶購併New System跨足PCB噴墨列印製程技術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6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549】

奧寶科技宣佈購併New System S.r.l 公司,該公司為私人公司並以研發和銷售 PCB 產業專用之噴墨列印技術聞名,雙方已於5月14日簽訂最終協議。

這次的購併案足以說明奧寶科技不斷成長茁壯與多角化的營運策略;藉由將觸角延伸至噴墨列印的技術領域,奧寶科技在不同領域的投資成果正與其核心專業技術充分結合,發揮綜效,並將其從噴墨技術日益浮現的商機中獲利。

奧寶科技PCB 事業部門總裁 Hanan Gino 先生表示:「以擁有獨到產品與先進科技聞名的 New System 公司一直是噴墨技術領域的佼佼者,這次的購併是奧寶科技從發展良率管理延伸到生產方案策略後,又再跨出的一大步。 配合 PCB 生產所採用的數位技術持續發展,奧寶科技已作好充分準備,迎接挑戰。New System 公司與奧寶科技在數位技術的完美結合將帶給大家更寬廣的產品組合,為 PCB 產業的未來發展提供紮實的基礎,並進一步讓這些技術在將來為其它電子產業的應用奠定根基。」

Gino 先生補充表示:「New System 公司最先進的噴墨技術可以與我們的產品充分搭配並發揮綜效,將可為我們的客戶達成更佳良率,強化生產效能,以獲得更划算的投資報酬。

New System 公司執行長 Cesare Fumo 先生表示:「加入奧寶科技將帶給我們客戶、員工與整個 PCB 產業實質的效益,我們的客戶可以從更廣大的先進產品系列中獲益,更可獲得奧寶科技廣佈全球的服務與技術支援網路,並擁有數百位高專業的工程師與研發專家作為其堅強後盾。此外,我們的員工也很樂意隨著此一領先業界之全球性公司蒸蒸日上的業務,參與其中以增廣能力。」

此一協議已於5月14日達成。New System 公司在協議完成後,將完全併入奧寶科技 PCB 事業部門中。

關鍵字: PCB  奧寶科技 
相關新聞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兩岸PCB供應鏈齊聚泰國 2026全球產值比重可望超過5%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Cadence推出全新Celsius Studio AI熱管理平台 推進ECAD/MCAD整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4.72.135.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