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半導體測試與高峰論壇 PXI將成測試驗證主流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10年03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732】

美商國家儀器(NI)於今(23)日假六福皇宮,舉辦「半導體測試與高峰論壇」(Semiconductor Test Summit,STS 2010),此活動集合了國內外半導體領域知名廠商,包含了Teradyne、Tektronics、ON Semiconductor、 T2IS、致茂、思衛科技、Open ATE、凌陽、宗臣科技、凱茂科技、宏相科技等廠商,共同針對半導體產業的驗證與測試做深入探討。

半導體晶片設計越來越複雜,IC驗證與測試難度與複雜度也相對提高,然而,在半導體設計/製造成本逐漸降低,但測試成本卻未隨著降低的局勢之下,如何為半導體產業提供一個更開放、高彈性與客製化、降低成本並提升效能的解決方案,便成了現今半導體驗證與測試領域的重要課題。

NI期望藉由此論壇與產業界交流,建立PXI的概念與優勢。美商國家儀器半導體測試行銷經理Scott Savage也特別於會中表示,PXI在日漸複雜的半導體測試環境下將扮演開放且整合的重要平台;PXI平台將成為下一波半導測試與驗證的主流。

NI指出,PXI的模組化特色,在於可提供更大的彈性與整合性,為了縮短測試時間,提升測試產能,採用PXI進行產品測試,可解決大型ATE解決方案成本過高、功能過於複雜、且體積過於龐大的問題。

此論壇除了介紹半導體測試目前所面臨的挑戰與產業趨勢之外,也開闢設計驗證與特性分析、量產測試、解決方案、RF測試應用等議題,進行各方面的探討與剖析,同時現場也有國內外知名公司的解決方案及案例分享,整場活動共計吸引了400多人到場共襄盛舉。

關鍵字: 半導體測試驗證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47.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