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T推出數位電視單晶片音訊處理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6年01月2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113】

ST推出專為類比及數位電視,及視訊錄影機所設計的數位音訊解碼/處理器晶片,該晶片適合所有價位等級,且能接收BTSC(廣播電視系統委員會)與數位多通道音效的電視或錄影機產品,BTSC與數位多通道音效規範通常用於美國市場。STV82x8系列每款元件為單晶片解決方案,提供所需的檢測解碼、類比音訊傳輸處理、帶有多通道內容的數位訊號源處理等功能,同時驅動從立體聲強化到完整5.1環繞聲道的多種揚聲器。

STV82x8元件能與經過驗證的STV82x7系列處理器搭配使用,針對A2/NICAM市場,大幅增加的117ms嵌入式唇形同步補償平面電視的視訊處理延遲,而免除了對外部記憶體的需求。

這些元件可用於BTSC市場上的類比、數位化與數位電視,地區包含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台灣、巴西與菲律賓等。

這系列元件提供完整的音訊處理選項,分別處理耳機與揚聲器通道,其音訊處理功能適用於多通道環境的Dolby Pro Logic I與Dolby Pro Logic II。

ST的免專利使用費處理演算法,能免除對昂貴的處理器的需求,這些演算法內含Widesurround、Omnisurround(支援虛擬Dolby Surround與虛擬Dolby Digital)、ST Dynamic Bass,及ST Voice等。此外,採樣頻率轉換器讓來自來源的所有資料以48kHz的頻率來處理。

關鍵字: 義法半導體(ST::半導體其他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產品
ST推出功能性手機專用立體耳機放大器晶片
ST整合推出藍牙和FM-Radio收發器系統晶片
意法半導體新款音訊處理器內建FFX技術
ST推出支援全球標準的Full HD iDTV電視平臺
ST推出新款低成本解析度電視機上盒解碼器
  相關新聞
» MIPS賣身的背後 最大獲利者是誰?
» IEK:2015中國IC設計業將追上台灣
» [分析]台積電還能當多久的全球第一?
» 醫療電子怎麼吃 商機一次報你知
» 個人化需求增加 醫療電子邁向小型化、平價發展
  相關文章
» MachXO2控制開發套件優勢探討
» 在醫療儀器領域做創新的研發!
» 黏到每個角落:DELO
» 電子產品綠色節能技術論壇
» 使ESD保護跟上先進製程的腳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31.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