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愛美科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迎接水質監測的技術挑戰 法蘭德斯水聯網成為前線 (2020.05.12)
我們需要更頻繁、更仔細地監測水質。比利時法蘭德斯(Flanders)因為「水聯網」這項計畫,將成為該領域的先鋒。本文將進一步說明比利時法蘭德斯地區的水質監測現況
讓智慧型手機和自駕交通工具看見不可見 (2020.04.15)
愛美科提出了相機整合解決方案,使得基於矽的CMOS感測器能夠感測短波紅外線(SWIR)波長,這些感測器原本受限於物理和光學定律,通常無法感測到這些波段。
邁向太陽光電產業的循環式商業模式 (2020.03.18)
隨著全球太陽光電(PV)設備產能即將達到兆瓦的里程碑,廢料處理及產品使用壽命終結的最終處置成了當務之急。
用於射頻前端模組的異質三五族CMOS技術 (2020.02.10)
隨著首批商用5G無線網路陸續啟用,愛美科為5G及未來世代通訊應用準備了下世代的行動手持裝置。
基礎設施整合太陽光電可行嗎? (2020.01.31)
來自荷、比、德三國的19位合作夥伴正在共同發展光伏技術及多個商業模型,將「基礎設施整合太陽光電」(IIPV)帶入市場,讓太陽能電池沿著高速公路、鐵路和單車道等
3D FeFET角逐記憶體市場 (2019.11.25)
愛美科技術總監Jan Van Houdt解釋FeFET運作機制,以及預測這項令人振奮的「新選手」會怎樣融入下一代記憶體的發展藍圖。
由自駕車邁向智慧交通系統的進展 (2019.10.07)
愛美科City of Things計畫主持人Jan Adriaenssens展望交通和物流領域在未來幾年的進展,並預測人工智慧會在其中起什麼作用。
支援系統-技術偕同最佳化的3D技術工具箱 (2019.08.19)
系統-技術偕同最佳化(TCO)—透過3D整合技術支援—被視為延續微縮技術發展之路的下一個「開關」。
解決7奈米以上CMOS的接觸電阻挑戰 (2019.06.11)
隨著新型鈦矽化技術的發展,來自愛美科(imec)的博士生Hao Yu,介紹了改進源/汲極接觸方案,這將能解決先進CMOS技術接觸電阻帶來的挑戰。
我們的下一代會記得牛排的滋味嗎? (2019.04.16)
我們生存在一個過度消費,特別是過度飲食的社會。在這篇文章中,荷蘭愛美科(Imec)副總裁John Baekelmans將分享如何設計一個食物永續機制。
新世代的電力電子 將讓電動車更便宜、更有效率 (2019.03.11)
:歐盟的HiPERFORM將推出寬能隙的電力電子,並運用在下世代的電動車之中。
愛美科與霍爾斯特中心推出連結應用程式的舒適腦波耳機 (2015.08.31)
(比利時魯汶及荷蘭恩多芬訊)愛美科(比利時奈米電子研究中心)(imec)與霍爾斯特中心(Holst Centre),由愛美科與荷蘭應用科學研究院(TNO)成立)及台夫特科技大學(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推出新款無線腦波耳機,穿戴舒適且可讀取高品質腦波訊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