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HJWB2AOTMUARNA00NC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IBM:晶圓也要一起很軟Q (2013.02.06)
IBM於2013年2月6日所舉辦的Common Platform會議上,除了公開展示基於14nm製程技術的晶圓之外,更讓人驚艷的是可撓式晶圓意外現身,隨著應用可撓式相關技術的電子零件以及產品相繼問世,看來,2013年的確是可撓式相關技術的元年,只要想得出的科技零件,未來通通不再是夢想
IR 多功能SmartRectifier配備同步功能 (2013.02.06)
國際整流器公司擴充SmartRectifier IC陣容,為交流-直流轉接器、個人電腦、伺服器及電訊開關模式電源 (SMPS) 應用內的返馳、正向和半橋式轉換器,推出IR1169高速同步整流器 (SR) 控制器
意法半導體(ST)推出創新開發平台 (2013.02.06)
意法半導體宣佈推出一款創新軟體及相關微控制器,新產品將讓經濟型高科技電子產品更加引人注目且簡單易用。STM32Java為設計人員提供一個高效的工具箱,為基於意法半導體高效STM32微控制器的廚房電器、辦公設備、工業工具或醫療儀器等產品建立先進繪圖用戶介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
德州儀器推出相位雜訊頻率合成器 (2013.02.06)
德州儀器 宣佈推出一款寬頻頻率合成器,支援壓控振盪器 (Voltage-controlled oscillator, VCO) ,可實現最低相位雜訊。該合成器結合超低雜訊鎖相迴路 (PLL) 與相位感測器頻率。 LMX2581 是兼備最高系統效能與高彈性的寬頻頻率合成器
意法半導體(ST)MEMS晶片出貨量突破30億 (2013.02.06)
意法半導體宣佈其MEMS感測器出貨量現已突破30億大關,這30億顆晶片排列在一起的長度將超過世界最高峰聖母峰的高度。 市場調研機構IHS報告顯示,2012年意法半導體的MEMS晶片和感測器銷售收入總計大約8億美元,成長幅度超過19%
Tektronix推出適用第四代串列資料量測30 GHz探測系統 (2013.02.06)
Tektronix 日前宣佈,推出業界最低雜訊和最高頻?的30 GHz探測系統與同軸接頭。此款新的P7600系列探測系統具備探棒特定的DSP濾波器,可增強效能和降低雜訊位準。P7600系列探測系統搭配Tektronix DPO/DSA73304D示波器使用時,能提供連接性和訊號完整性功能,在PCI Express這類串列匯流排設計上量測高速差動訊號
Tektronix推出三款供示波器使用的Android應用程式 (2013.02.06)
Tektronix 日前宣佈,推出三款可在Android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全新示波器應用程式。此免費的應用程式 (現可於Google Play 商店取得) 允許使用者隨時隨地遠端控制和監視他們的示波器,檢視並分析波形
意法半導體推出內建微控制器的超薄3軸加速度計 (2013.02.06)
意法半導體推出一款微型智慧型感測器,新產品在超薄的3x3x1mm LGA封裝內整合了3軸加速度計和嵌入式微控制器,以先進的客製化動作識別功能為目標應用。意法半導體在被稱為iNEMO-A的單一封裝內整合了一個微控制器和一個高精確度3軸數位加速度計,其中微控制器被用作感測器集線器,執行感測器融合演算法
Diodes新型電源開關為USB接口保護提升功率密度 (2013.02.06)
Diodes公司推出可編程電流限制電源開關AP2552及AP2553,為備有兩個USB3.0接口或多達4個USB2.0接口的產品提供過流保護。新元件能夠保護最高達2.1A負載,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機上盒、液晶電視和其他需要對3.3V與5V電源進行可靠過流保護的產品
慧榮推出Windows To Go單晶片USB3.0解決方案 (2013.02.06)
慧榮科技宣佈推出高效能、單通道的新款USB3.0隨身碟控制晶片—SM3261,該產品為全球首款支援Windows To Go的USB3.0單晶片控制器。Windows To Go 是 Windows 8 的一項重要企業功能,能在USB隨身碟上建立Windows To Go工作區,使用者在Windows 7或Windows 8電腦插上此隨身碟,即可開啟並使用工作區的應用程式或檔案
英飛凌推出新「線圈整合模組」晶片封裝 (2013.02.06)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針對雙介面的金融和信用卡,推出創新的「線圈整合模組」(Coil on Module) 晶片封裝。雙介面卡可用於接觸式與非接觸式應用,在全球支付應用市場中成長快速
NI 儀器驅動程式資料庫收集一萬種獨立儀器驅動程式 (2013.02.05)
NI 美商國家儀器表示,NI 儀器驅動程式資料庫 (IDNet) 收集到 10,000 種可自動執行獨立儀器的驅動程式,邁向新的里程碑。IDNet 提供經 NI 認證的免費儀器驅動程式,可讓客戶下載以便使用 NI 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NI LabWindows/CVI 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MWC]三星Galaxy Q可撓式手機將現身 (2013.02.05)
三星自從上個月於CES2013消費性電子展公開展示Exynos 5 Octa八核心處理器後,近期在網路上更陸續流出疑似Galaxy新一代Tab系列平板型號,隨著月底的MWC行動世界大會將至,似乎新機情報幾乎完全失控紛紛出籠,吊足消費者胃口
傳HTC計畫推出『手機客製化』服務 (2013.02.04)
受惠於蝴蝶機全球性的持續熱銷,讓HTC再度重溫榮耀的驕傲,一掃先前銷售量不佳所帶來的陰霾。為了希望能夠讓這波榮耀盛世繼續延續下去,據傳HTC致力提昇品牌形象,打算推出自家的電子商務平台,來因應消費者不同的需求,並預計於中國市場推出手機客製化服務
NVIDIA也打算自製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 (2013.02.01)
行動裝置市場不斷壯大,所蘊藏的商機源源不絕,也讓原先純粹專注於軟體設計或是行動處理器晶片研發的企業們,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將軟體與硬體一併整合,推出自有品牌的行動裝置設備來搶攻市場大餅
Google與MOTO愛的結晶 X Phone即將誕生? (2013.01.31)
2011年,Google宣佈以125億美元的高價,併購Motorola Mobility,這場科技界的世紀聯姻,這是自Google成立15年以來,金額最高的一樁併購案。對Motorola來說,必然是喜事一件。而兩方併購後將近一年半的時間,好不容易終於傳出雙方愛的結晶的消息-『X Phone 』
別了!那年我們一起追過的Symbian (2013.01.30)
Nokia在過去一年與Microsoft合作推出搭載Windows Phone 8 行動作業系統之智慧手機,好不容易才讓低迷以久的銷售量有了局部的拉升。在過去,Nokia可說是稱霸手機市場的常勝軍,靠著搭載Symbian行動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更是拿下全球幾近過半的市佔率
Project SHIELD 首款搭載Tegra4遊戲裝置 (2013.01.29)
在今年的CES 2013消費性電子展,NVIDIA向外界正式開展示自家號稱最強的Tegra4行動處理器,除了能夠應用在智慧手機以及平板電腦、汽車資訊娛樂與導航系統之外,NVIDIA更把Tegra4的觸角延伸到遊戲裝置領域
中國龍芯擠進8核心處理器市場 (2013.01.29)
中國龍芯擠進8核心處理器市場
Sorry!Ubuntu OS初期沒有軟體商店 (2013.01.28)
在Linux陣營擁有一席之地的Unbuntu,日前已發佈自家所開發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Unbuntu OS』。近日,Canonical又向外界宣布兩個消息,一為預計2014年將推出第一款採用Unbuntu OS智慧手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