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加入CharIN 推動電動行動力全球標準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0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491】

【德國慕尼黑暨柏林訊】英飛淩科技(Infineon)是自動駕駛與電動車市場的重要廠商。適當的充電基礎設施,對於支持全球快速成長的電動車市場極為重要。身為全球自動駕駛和電動行動力半導體供應商,英飛凌支持混合動力與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的全球化標準。英飛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組織 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 e.V. (CharIN)。CharIN 致力於開發、建立並推廣充電系統的世界標準,以支援所有類型的電池驅動電動車輛。該組織的創始會員包括主要汽車製造商。

英飛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組織CharIN,以開發、建立並推廣充電系統的世界標準,支援所有類型的電池驅動電動車輛。
英飛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組織CharIN,以開發、建立並推廣充電系統的世界標準,支援所有類型的電池驅動電動車輛。

英飛凌汽車電子事業處總裁 Peter Schiefer 表示:「英飛凌在全球實現快速、高能源效率且標準化的充電基礎設施方面,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我們持續運用自身在汽車系統與安全領域的專業技術,以及基於先進材料的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加速推動電動行動力的部署。」

英飛凌為 CharIN 提供其在電動行動力、汽車安全及資料安全方面的大量專業知識,並致力於讓充電器更安全、有效率且快速,以及提升非車載充電器的效率。

合作推動電動行動力

電動車若要獲得廣泛採用的關鍵之一在於必須降低成本,特別是電池成本,另外還必須增加行駛距離。此外,智慧電網以及數量充沛、配有標準化連接器與通訊介面的充電站也非常重要。英飛凌的半導體解決方案有助於在上述領域獲得技術性的突破,例如電池成本與行駛距離、充電基礎設施及智慧電網。

針對能源領域,英飛凌的解決方案在三個面向扮演重要角色:利用風與太陽發電、傳輸電力、將電力饋送至電池以及電力從電動車輛饋送回電網。英飛凌在資料安全防護領域的專業可支援安全的支付程序,不論是在充電站,或是在停放的電動車輛將多餘電力饋送回電網以填補其他消費者在尖峰時段的需求時。充電站亦可額外配備可進行雙向電力交換的半導體設備。這些程序皆可透過電力供應商進行計費。因此,充電站與車輛的通訊介面皆需要安全晶片,以進行驗證與安全的資料交換。

關鍵字: 電動行動力  自動駕駛  電動車  英飛淩  Infineon(英飛凌CharIN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打通汽車電子系統即時運算的任督二脈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5.172.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