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示波器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太克推出8系列取样示波器平台 支援56GBd和28GBd应用 (2020.09.04)
太克公司(Tektronix)今天宣布推出新型8系列取样平台,这是一款具有平行撷取功能的分解模组化仪器系列,每部主机皆具有多达4个通道,且可针对在多个输入端上同时传送的PAM4光讯号提供最高的量测准确度
太克扩充TBS1000C数位储存示波器阵容 增强入门级方案产品组合 (2020.08.19)
太克科技(Tektronix)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TBS1000C 数位储存示波器。这是太克入门级产品组合中最新加入的经济型示波器,也是TBS1000系列的全新生力军。 TBS1000C系列拥有7寸WVGA彩色显示器,提供了高达1GS/s的取样速率和50MHz至200MHz的频宽
是德全新Infiniium MXR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 配备首见高达6GHz类比通道 (2020.05.1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业界首见的8合1桌上型示波器,具有8个可高达6GHz类比通道与16数位通道,可协助工程师透过一台仪器执行不同量测,大幅降低测试工作台和工作流程复杂性,进而实现高效能、准确且可重复的多通道量测
太克推出新款数位储存示波器 扩展TBS2000系列效能 (2020.04.29)
太克(Tektronix)今天宣布推出新款TBS2000B系列数位储存示波器,满足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对效能、可用性和经济性的需求所开发。TBS2000B示波器将TBS2000产品组合的效能扩展到200MHz,最大取样率为2GS/s
是德增强UXR系列示波器效能 助加速下一代毫米波通讯与应用开发 (2020.04.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的UXR系列示波器。这款经济型单通道量测仪器,专为加速开发下一代毫米波通讯、卫星通讯和雷达应用而设计。 UXR0051AP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是UXR系列示波器的最新成员,价格经济实惠,提供110GHz的频率范围和5GHz的标配分析频宽,让使用者能更快对宽频量测进行灵活的分析
是德推出200MHz双通道示波器 支援全方位进阶量测 (2020.03.2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4款新的双通道InfiniiVision 1000 X系列示波器,分别提供50MHz至200MHz的频宽。此外,这些经济型示波器提供专业级量测与功能,包括支援5种不同串列资料协定的标配解码功能,以及区域网路(LAN)远端连线和USB介面等特性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全新升级 最大频宽达16GHz (2019.10.21)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 高效能R&S RTP示波器系列在频宽、调试和分析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扩展升级。新的R&S RTP134及R&S RTP164分别具有13 GHz及16 GHz频宽,支援四个达 8 GHz的通道,或两个用於各自较高频率的相关联通道
迅速确认问题根本 示波器充分发挥数位血统 (2019.09.04)
示波器可以分成类比示波器和数位示波器。与类比示波器相比较,数位示波器采用类比转数位转换器(ADC),将测得的电压转换成数位资讯。
Tektronix 推出 13 GHz 和 16 GHz 高效能示波器机型 (2019.07.31)
全球量测解决方案供应商Tektronix, 宣布扩充其可扩展的 DPO70000SX 系列高效能示波器阵容,纳入全新的 13 GHz 和 16 GHz 机型。这些新产品具备更低的频宽位准和更经济实惠的价格,让工程师能充分利用 Tektronix 最高效能的示波器系列所拥有的高取样速率和低基准杂讯优势
太克最新3系列4系列示波器 为快速准确而生 (2019.06.06)
太克科技(Tektronix) 是一家奠基於为了工程师服务和存在的公司,太克科技也时时秉持着这个理念,为工程师开发各款创新而强大的示波器。其团队耗费了 100 多个小时与世界各地的工程师访谈,且历经了不断的测试和设计新功能和设计原型
示波器探测执行效能最隹化的8大秘诀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测量链中的第一环。性能不足将导致讯号失真。选择恰当的探棒是执行可靠测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会影响获得有用的测量结果。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2.27)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而不同的系统和功能结合,也会影响其提供最高讯号完整性的能力。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1.14)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这种能力称为讯号完整性。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
用于调试汽车乙太网路的示波器综合分析以加快调试 (2018.12.04)
汽车乙太网路,作为车载应用(如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资讯娱乐系统)的快速汇流排系统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数位电源:为何我该注意精准度? (2018.11.22)
数位电源的精准度是否重要?其实它的重要性超出大多数人的理解。
逻辑分析仪当关 讯号完整性问题迎刃而解 (2018.10.09)
数位频宽的速度提升,也必须要带来创新思维。讯号的速度提升,也为高速讯号设计带来巨大挑战。直接观察并量测讯号,才是发现讯号完整性问题的解决之道。
是德Infiniium UXR示波器提供110GHz最高频宽 (2018.09.20)
在大数据时代,各种装置对於数据的速率与吞吐率都更快速,这对产品的设计与技术的难度来说,都提高不少。是德科技(Keysight)因此发表了最新款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
是德科技扩展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家族 110 GHz频宽的技术引入13GHz (2018.09.1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将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由原来的80GHz~110GHz频宽,扩展到13GHz~110 GHz全系列,第二代磷化??工艺,直接支援高达110GHz频宽的前置放大器,无需借助DBI或ATI等折衷手段,因此具有卓越的信号完整性,而且在客户购买後,能够在不改变产品序列号的前提下,将频宽从13GHz,一路升级到110GHz
是德科技提供小尺寸适用於高效能示波器的焊接式探棒头 (2018.08.1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Keysight MX0100A InfiniiMax 微型探棒头,这个业界尺寸最小的焊接式探棒头适用於高效能示波器,让使用者能对现代高速装置进行精密的测试
RTP系列问世 R&S正式进军高阶示波器市场 (2018.08.01)
罗德史瓦兹 (R&S)发表两款精巧型中阶讯号产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此外还推出新款高效能示波器R&S RTP。新推出的RTP系列在开发过程中,特别着重於量测精准度、速度和新技术,并完整地结合多种仪器功能,是研发过程中故障排除的绝隹选择,例如测试具快速数位介面或宽频无线射频传输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十大热门新闻
1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2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3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