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os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Google与苹果决战:Android阵营厂商如挨闷棍 (2011.08.16)
智能型手机市场大震撼弹爆发,Google宣布以125亿美元巨额并购拥有80年历史的Motorola Mobility。这项交易对于Google来说,不但增强了本身的专利强度,也替Android系统进行迅速充电
苹果接招:iOS5.0亮相 重整合、踩云端 (2011.06.07)
苹果旗下行动装置操作系统最新版本iOS5.0正式亮相。继Google与微软大动作发表新版操作系统后,苹果本次提供了1500组全新的API,以及超过200种新功能;主轴放在整合讯息管理/跨装置整合、并配合iCloud功能,加强云端技术
平板OS:Google尬苹果 (2011.05.27)
消费者决定是否接受一台平板电脑产品的时间有多久?事实上很残酷,从拿到手上到下决定,只要十五分钟就能决定一款产品的生死。十五分钟,普罗大众能看出什么端倪?唯一解答是「操作是否上手」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7)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苹果力挺富士康 为了提升中国渗透率? (2010.06.11)
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可能需要更多的证实,不过可以作为初步参考来试着解释:为什么苹果愿意公开坚定地支持富士康。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欧洲的一个在地化搜索网站Nelso.com分析了苹果iOS作业装置在世界主要国家的不同渗透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