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Elmos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氛围灯:汽车大放异彩的新元素 (2022.08.09)
LED技术使氛围灯成为新的镀铬元素,让车辆大放异彩。然而,新的技术发展也给设计人员带来了新的挑战。
儒卓力扩展Elmos经销供货东南亚市场 (2022.02.21)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Elmos Semiconductor SE扩大现有的特许经营协议,今後将为经营东协市场展开合作。儒卓力通过涵盖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尼和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国家市场的经营,成为Elmos第一家全方位的全球经销商
飞思卡尔和ELMOS加强双方汽车市场策略联盟 (2006.09.21)
飞思卡尔半导体与ELMOS半导体联合提供数种创新的多芯片产品,将更多智能功能内嵌于下一代的车用系统中。同时,计划共同研发结合飞思卡尔高效能16位微控制器(MCU)架构与ELMOS高电压CMOS ASSP的特殊应用半导体产品(ASSP)
Elmos将与Motorola合作研发车用芯片 (2001.03.07)
德国车用芯片设计制造大厂Elmos于6日时宣布,将与Motorola合作研发包括8位及16位的的各种车用芯片。 Motorola面临需求减缓,及来自Nokia的强大竞争压力,移动电话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其主要客户为通用汽车、Apple及思科的半导体部门又受美国经济走软影响,销售欲振乏力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