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Delcam Electrode解決方案 協助快速設計製造電極 (2016.05.03)
Delcam Electrode藉由單一檔案,整合從電極設計、路徑計算、電極加工、電極檢測,到最後放電加工機EDM生產的所有流程。
GF喬治費歇爾機械 致力創新放電加工Solution (2016.05.03)
GFMS近期更參與總投入資源達1.4億元打造「中原大學生產力4.0示範基地」。
整合線切割機軟硬兼施 上博、伸創分促模具業4.0 (2016.05.03)
台科大工業4.0中心將整合硬體設備,輔以系統軟體打造「自動化智慧生產線」,呈現生產過程智慧化與彈性化。
工業通訊打造智慧大動脈 (2016.05.03)
工業通訊是智慧工廠的重要動脈,透過無縫的傳輸,讓不同系統的訊息可以快速流動。
運動控制同步更精準 (2016.04.29)
工業物聯網中,底層設備的感測、中層網路架構的傳輸穩定、後層管理分析平台的建置,三者同等重要,在中層路架構中,工業乙太網路近來技術逐漸成熟,包括運動控制在內的自動化設備,都已開始大量導入
NI:5G正全面迈向系统实作 (2016.04.27)
最近多数的5G议题,都围绕在毫米波的技术进展上。而毫米波的发展,直接牵涉到的,就是测试这个层级。针对毫米波的测试,包括是德科技、安立知与罗德史瓦兹等,都是过去发展毫米波技术的传统大厂,因此5G议题一旦跟毫米波沾上了边,这些大厂也都已经准备好,要大显身手一番
從封閉到開放 車聯網邁向新境界 (2016.04.26)
由於ADAS的興起,資訊匯流變得更加重要,ECU與資料傳輸量的提升,加上與外部網路的連線,安全性也成了重要議題,不難發現,車聯網的腳步也開始悄悄移動了。
ADAS設計關鍵就在車聯網技術 (2016.04.25)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必須透過多種不同的技術混搭,以形成重要的駕駛資訊讓駕駛者參考,保護行車安全。這些技術不外乎車內與車外的感測系統、連網技術與車載資通技術等
48V母线点对点降压Small cell电源解决方案 (2016.04.22)
随着Small cell功率密度不断增高的要求,对Small cell电源的设计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因应Small cell对体积的苛刻要求,只有改变整个供电的架构,才有可能从根本解决体积问题
无线充电战争赢家之一:通讯技术 (2016.04.19)
无线充电至今已走过了五个年头,未来,这个核心技术将更普及。 然而现阶段无线充电成功与否,标准是关键所在。
离散化动态密码为基础之语音加密系统 (2016.04.15)
如今所有电子产品除了进一步追求性能完整,更要求成品提升稳定性、成本降低及体积的缩小,本作品主要目的和内容为(1)离散混沌系统建立;(2)建立可调振幅之数位化混沌系统;(3)动态密码系统设计;(4)语音加密系统实现
全球智慧联网产值上看6千亿美金 (2016.04.13)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预估2017年全球智慧联网整体市场产值将高达6,000亿美元;企业管理顾问公司麦肯锡(McKinsey & Company)也预估,2025年物联网相关应用的产值将高达3.9 兆到11.1 兆美元,启动国内企业战力刻不容缓
机器人革命席卷日本 (2016.04.08)
在许多人的童年中一定有一个以上的日本机器人陪伴大家长大,而日本各种机器人的卡通、戏剧、电影更是不胜枚举,这让日本人一直高度热衷于机器人开发和使用, 政府也大力投资于此,让那些科幻情节逐步在现实生活中实现
ROHM小型升壓DC/DC轉換器提升電池壽命 (2016.04.06)
電池由於殘量變少,故其輸出電壓,亦即可輸入系統之電壓將會逐漸下降。新產品靈活運用長年培養之類比設計技術研發而成...
大陆运动控制市场后势可期 (2016.04.01)
大陆近年来劳动力成本不断攀升,加上经济结构调整深化,当地厂商被迫加码投注运动控制的研发,就此看来,大陆厂商在运动控制的技术进展,会比台湾厂商的预期快。
高速数位传输挑战 示波器一肩扛起 (2016.03.28)
高速传输应用的复杂传输界面导致严重干扰问题,成为研发工程师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示波器正好是能够满足高速与高频特性的测试仪器。
宽频与连结的未来 (2016.03.23)
宽频和网际网路连结将深植我们的日常环境当中,并如『电力』般越来越无形:在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也越显重要。
让行动装置电池寿命延长的设计 (2016.03.23)
在快速发展的行动运算市场中,制造商彼此间角逐市占率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竞争的关键点之一是电池寿命─包括系统每次充完电的续航力可支援多少的应用...
可拆卸式平板成长迅速 大陆组装厂商快速切入 (2016.03.22)
2015年第4季全球前十大平板组装厂商排名 ODM Ranking Tablet and Detachable ODM Slate Tablet ODMs Detachable Tablet ODMs 1
新世代HMI设计趋势 (2016.03.18)
HMI工厂自动化系统中最主要的人机沟通介面,近年来制造业掀起智慧化风潮,HMI除过去的稳定性要求外,输入与通讯设计也有更进一步的强化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2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3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4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5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6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7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