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提2018五大科技挑战 机器学习为挑战之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798】

NI 发表 2018 年 NI 趋势观察报告,深入剖析各项科技进展,这些科技正高速推动我们的未来向前迈进;同时,展?? 2018 年,报告也指出工程师将面临的最大工程挑战。

今年的NIDays,NI也顺势发表了趋势观察报告,并提出2018五大技术挑战。
今年的NIDays,NI也顺势发表了趋势观察报告,并提出2018五大技术挑战。

NI 企业行销??总 Shelley Gretlein 表示,21 世纪的客户要求高品质装置、更快的测试时间、更稳定的网路连线,以及近??即时的运算能力,让企业能持续向前进步。根据这份趋势观察报告,NI列出了五大趋势重点,包括:机器学习、5G、工业物联网、电动车与摩尔定律的修正等。

机器学习让资料开始发挥实际效用 - 智慧型系统建立资料,也依赖资料;然而,前所未见的庞大资料量,却为 Big Analog Data 带来更严峻的挑战。

5G 即将颠覆测试程序 - 5G 创新将突破设计限制,不断向前迈进。 在商业化周期中,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然而,5G 技术需仰赖不同於以往的无线测试技术。

工业物联网 - 运用工业物联网 (IIoT) 技术的智慧型与连网「物件」已蔚为风行,虽然这些物件有助於提高效能与降低成本,如何妥善管理这些分散式系统,却成为备受忽视的一大挑战。

电气化效应 - 电动车趋势大行其道,带领全球汽车业自内燃引擎与混合动力车辆,迈向全电子化的传动系统。然而日益复杂的汽车设计,也带来了包括对於支援基础架构的崭新需求。

打破摩尔定律的紧??咒 - 尽管摩尔定律已历经多次微幅修正,许多人更断言该定律早已过时;但综观过去数十年,持续不断的创新步伐,却始终呼应着此一理论。 但现在,已诞生逾半世纪的摩尔定律,如今将再度面临过时与否的挑战。摩尔定律遭受挑战,也正影响着半导体市场的未来。

關鍵字: 5G  機器學習  物联网 
相关新闻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PEENG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