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254】

NI 国家仪器为平台架构系统供应商,可协助工程师和科学家克服最艰巨的工程挑战,并推出全新的嵌入式系统硬体,其中采用开放式、高弹性的LabVIEW可重设I/O(RIO)架构。总共有三种控制器:高效能CompactRIO 控制器,适合需要耐用工业应用的整合商;FlexRIO 控制器,适合高效能嵌入式应用的设计工程师;以及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适合需要提高嵌入式应用弹性的设计工程师。 这些控制器搭载了Intel和Xilinx的最新嵌入式技术,提供高效能和弹性,可协助系统设计师和机台建置商克服最棘手的监控难题。此外,LabVIEW软体、LabVIEW FPGA Module 和NI Linux Real-Time 可全面支援上述控制器,还可透过Security-Enhanced Linux 提供工业物联网应用所需的进阶安全功能。

全新的CompactRIO、FlexRIO 和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可帮助企业更快建置智慧型工业系统和机台
全新的CompactRIO、FlexRIO 和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可帮助企业更快建置智慧型工业系统和机台

「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持续影响全球智慧系统的连接、通讯和优化方式,嵌入式工程师也面临了与日俱增、不断变化的连接、效能和安全需求,同时还得承受许多压力,必须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NI 嵌入式系统总监Jamie Smith 指出:「NI 的LabVIEW RI​​O 架构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可帮助工程师快速设计嵌入式系统、制作原型并加以布署,以便满足工业物联网的进阶监控应用需求。」

为了满足千变万化的工业物联网需求,NI 平台整合了智慧系统、各种连接选项和系统通讯功能,同时搭配分析软体工具,有助于提供商务洞见和客户价值。

「NI的LabVIEW RI​​O架构结合了Real-Time处理器、使用者可设定的FPGA和模组化I/O,提供我们所需的效能和弹性,以便针对智慧农业机台开发出复杂的控制系统」 ,FireFly Equipment 的总裁兼工程师主任Steve Aposhian表示:「我们使用LabVIEW 来设定控制系统的所有元件,借此加快了开发速度,也帮助我们更快让创新产品上市。」(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高效能 CompactRIO 控制器

‧Intel Atom 处理器:CompactRIO 控制器搭载更快速的四核心1.91 GHz处理器,可透过相同的控制器更快完成闭回圈作业、完成更多工作项目并处理资料,同时享有更优异的精确度、准确度和速度。

‧Kintex-7 FPGA:在更多通道中执行行内处理,实作更复杂的滤波和控制演算法。

‧NI Linux Real-Time:使用安全、完整、Linux 架构的Real-Time 64 位元作业系统,运用庞大的Linux 应用程式和IP 社群。

‧嵌入式UI:纳入本端HMI 并使用控制系统,借此客制化并处理HMI 工作项目,大幅降低元件成本,并且缩短开发和整合时间。

‧SD 储存装置:客制化资料的储存、管理和存取方式。

FlexRIO 控制器

‧Kintex-7 FPGA:可支援超过30 种高效能I/O 前端模组,实作高速控制演算法和进阶讯号处理。

‧精巧尺寸:只要小幅度修改软体,即可迅速扩充,快速从PXI 原型制作进展到1.75 x 5.5 x 9.2 吋控制器布署作业。

‧双核心ARM处理器:搭配NI Linux Real-Time 作业系统,即可享有独立运作的优势。

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

‧搭配NI Linux Real-Time 的Zynq 系统单晶片(SoC):双核心667 MHz ARM 处理器、Artix-7 FPGA 和健全的Real-Time OS 提供更优异的效能。

‧优化系统:利用更灵活的单机板机型,将更多智慧功能加入智慧型工业系统。

‧重复使用程式码:从原型制作到完成布署,将投资需求降到最低,并可随时扩充系统、满足不断演变的应用需求。

關鍵字: 工业物联网  IIoT  嵌入式系统硬体  FlexRIO  控制器  NI  国家仪器  半导体制造与测试 
相关产品
中美万泰发布新款六面防水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
Microchip推出16通道PCIe第五代企业级NVMe固态硬碟控制器
ABB新款机器人控制器协助弹性生产更快、更节能
智慧基础设施前进IIoT之路 浩亭提供可靠的乙太网工业应用方案
Seagate全新Exos AP运算储存平台采用AMD EPYC处理器强化整合效能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TNJRY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