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具機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客制化渐成工具机订单大宗 翻转思维提升接单能力 (2019.02.15)
近年来急单与客制单已成为台湾工具机的主要订单,并对台湾业者的经营带来严峻挑战,要克服此一挑战,经营者必须要有全新思维。
中美贸易战深入终端 慎防内外回波冲击 (2019.02.12)
回顾去(2018)年中美贸易战初启之际,因为当时美方仅先针对中国大陆钢铁与智慧财产权项目,导致大部份台湾制造业者多半抱持着观??态度。若非认为电子代工产业要返美生产,为时尚早;便是如工具机业者早已布局大陆内需市场,所受冲击相对有限,甚至看好转单商机
中美贸易战深入终端 供应链慎防回波冲击 (2019.01.25)
回顾去(2018)年中美贸易战初启之际,因为当时美方仅先针对中国大陆钢铁与智慧财产权项目,导致大部份台湾制造业者多半抱持着观??态度。若非认为电子代工产业要返美生产,为时尚早;便是如工具机业者早已布局大陆内需市场,所受冲击相对有限,甚至看好转单商机
工研院下修制造业成长 吁升级寻求新动能 (2019.01.23)
工研院下修制造业成长 吁升级寻求新动能 受到中美贸易大战、国际手机大厂苹果(Apple)终端需求不如预期,以及传统货品价量双双下滑影响,导致投资意愿降低,不仅2018年12月资通讯、机械业接单趋缓,皆创下2009年Q3以来最大跌幅;就连工研院每季公布的制造业产值也为之下修,呼吁业界升级寻求新动能
智慧制造愿景庞大 稼动率提升是第一阶段目标 (2019.01.16)
第一线生产设备的通讯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系统的建构基础,藉由感测器收集生产资料并互相联网,让生产排程更聪明,降低废品数目...
打造工具机制造厂虚实整合平台 西门子设立工具机控制器数位体验暨技术应用中心 (2018.12.03)
为协助台湾业者更进一步迈向工业4.0,西门子(Siemens)於今(3)日在台中办公室设立工具机控制器「数位体验暨技术应用中心」(Digital Experience and Application Center,以下简称DEX)并举办开幕仪式,更展示一系列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盼打造全台最先进的工具机生产制造示范应用中心
2018台湾国际工具机展 工研院抢攻工具机市场 (2018.11.07)
2018台湾国际工具机展於今(7)盛大登场,工研院也发表多项5+2产业创新政策的智慧机械成果。工研院智慧机械科技中心主任陈来胜指出,工研院透过提供给厂商客制化及智慧化加值模组等技术,协助国内工具机厂商转型,抢攻国外工具机金字塔顶端市场
UL亮相自动化工业展 促台美合作契机 (2018.07.30)
美国祭出制造回流政策,衍生庞大的国内自动化需求,加上美打贸易保护战,间接给了台湾在地产业机会。国际安全科学领导机构,也是北美的认证权威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今年首次叁加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
先进包装机械方案商专访-虹兴机械与贝加莱 (2018.07.11)
具备高度客制化能力,以及先进的设备整合技术,是领先包装机械设备商所不可或缺,本篇报导即专访两家优秀的包装设备供应商:虹兴机械、贝加莱,一窥目前包装设备的发展趋势与应用关键
自动化与客制化成包装机械显学 (2018.07.11)
包装机械所需的客制化与自动化的能力十分重要,其中「网路化」、「客制化」和「机电整合」是最关键的趋势。
2018欧盟创新周开幕 多领域合作与创新 (2018.06.04)
由欧盟经贸办事处与经济部经贸局主办的欧盟创新周,今年迈入第二届,於今日举行开幕典礼,并由Peltomaki??总署长、行政院??院长施俊吉、经济部部长沈荣津及行政院环保署署长李应元出席并致词
机联网智慧链接 工具机设备稼动率全面提升 (2018.05.16)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中最基础的架构,政府近年来推动的智慧机械政策,也将之纳入前期推动重点,透过联网技术,台湾工具机产业将可踏出智慧化的第一步。
智慧CNC加工控制 台湾业者有ICT利基 (2018.05.02)
凌华科技替CNC机具导入智能 提升加工品质与稼动率,P值+专机化让台达CNC解决方案迎头赶上日德大厂。
锯床锯切技术扮演现代精密加工的尖兵 (2018.03.21)
材料耗损低、材料质变低、锯切尺寸范围大、锯切成本低等,已成为金属零件初级加工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环节。
高度人工智慧化的切削加工设备 (2018.02.07)
对于切削车床领域而言,到底还需要什么样的研发与进化,才能支撑着日本持续扮演着领先的角色?日本业界仍持续地讨论著。
擘划智慧制造未来蓝图 (2018.01.18)
智慧化是制造业的未来趋势,就目前发展来看,客制化将加速制造系统中软硬体的整合趋势,而人机共工则将改变过去制造现场的生产模式,提升整体效率。
大井泵浦整合设计制造能量 (2018.01.11)
大井泵浦工业与工具机业者紧密结合,掌握自主开发泵浦、马达等产品能量,进而分别扩大于工业及住商两用市场。
台湾精锐更胜隐型冠军 (2017.11.24)
台湾制造厂商过去受制於技术、人才与管理能力,始终难以突破欧、日系隐型冠军垅断。台湾精锐科技导入德国铁血管理基因,并投入自制减速机,让情况渐有改观。
Igus推出可快速旋转运动的拖链解决方案 (2017.06.05)
Igus推出可快速旋转运动的拖链解决方案 标准模组化「RBR」拖链系统,让圆形运动更安全可靠,运行速度高达每秒360度。 近年来,易格斯(igus)致力于开发客制化的圆形运动拖链,亦即「旋转模组」
台湾工具机重塑产业竞争力 (2017.05.24)
建构智慧机械技术及应用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1 ??泽科EX-2000YS通过绿色机械认证 成为首台车铣复合机突破先驱
2 工具机业屋漏偏逢连夜雨 自清声明会员均守国际出囗管制
3 Fortinet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升级 赋能企业强固网路防御
4 经部加码管制工具机输俄 TMBA公会更盼政策配套推动转型
5 ECFA早收优惠现状不再 影响传统产业链每下愈况
6 德商台湾创浦台南办公室开幕 加速推动产业升级
7 ??泽捐赠中兴大学设备 盼引领产学振兴工具机绿色智造
8 东台精机5月营收得益於能源产业??注 工具机产业复苏前景可期
9 国科会力推「晶创台湾方案」 跨部会携手驱动百业创新
10 台湾机械业元月出囗止跌回升 工具机年减18.2%未见起色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