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具機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台湾工具机智慧时代来临 (2017.04.05)
在2017 TIMTOS中,国内外相关厂商均展出了相关产品,就会场的热络气氛来看,台湾的工具机产业已逐渐摆脱过去几年的低潮,开始走向转型之路。
工具机内外换血 盼造兆元产业 (2017.03.31)
预估2017年台湾工具机业产值将成长5~10%,在追逐规模经济之余,还应省思这10年来工具机产业换血转骨的得与失,才能在未来推动智慧机械产业时,可真正连结国际、连结在地,迈向工业4.0时代
西门子:智慧机械发展 台商投入力道有待提升 (2017.03.15)
新政府上任后,停止了马政府的生产力4.0,改弦易辙发展智慧机械政策,台湾西门子总经理郑智峰表示,智慧机械更聚焦在机械产业上,对台湾的相关产业更有利,不过相对于政府的快速步调,台湾工具机业者动作仍显迟缓,他鼓励台湾厂商应积极投入,毕竟智慧机械已是全球趋势,越快取得研发成果者,在未来的市场中也会站的越稳
制造业设备大吹智能化风 六大厂商剖析工业4.0未来趋势 (2017.03.10)
当全球制造业吹起一股工业4.0风,产业界皆面临了须将制造机台从自动化转型为智动化的重大挑战。为了因应此一波机台智慧化趋势,智动化Smart Auto杂志特别举办「智动化时代来临-工业4.0技术趋势论坛」,邀请软硬体六大指标性厂商与重点人士,剖析工业4.0所带来的技术趋势发展
TIMTOS 2017--德系五大工业巨擘合办「台湾智造日」促进产业升级 (2017.03.06)
随着全球机械产业竞争日渐增长白热化,如何采用更智慧的生产方式,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已成为台湾工具机产业刻不容缓的议题。德系五大工业巨擘期望透过最新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协助台湾业者落实工业4.0智慧制造、进而提升台湾整体产业价值链
智慧制造新时代 永进机械打造全方位服务 (2017.01.11)
永进机械生产高刚性、高稳定的专业工具机,至今已经累积超过六十年工具机专业制造技术,以「超高品质、尖端技术、全方位服务」为核心价值,持续设计研发优质性能与配备的工具机
五大德商实现台湾智慧制造 (2016.12.01)
新政府上台后积极推动智慧机械政策,希望借此协助台湾传统制造产业,转而朝向智慧制造的升级方向,并且希望借此提升台湾整体工具机产业的价值,最终达到工业4.0(Industry 4.0)的目标
Studer发表最新低碳高效解决方案 (2016.10.28)
瑞士研磨工具机大厂Studer公司自1912年创立迄今,已超过百年历史,今年8月由Fritz Studer AG主办,台湾大昌华嘉协办「磨削技术研讨会(Swiss made PRECISION)」中,Studer与台下来自台湾光学、医疗、模具、工具机及主轴、齿轮、刀具等产业,共超过80家公司,近200位出席人士热烈互动,借此促进交流、共享技术与经验
HIWIN德国第二厂区落成启用典礼! (2016.10.21)
上银科技(HIWIN)德国第二厂区于上周(2016年10月14日)举行新厂落成?用典礼,该厂主要做为研发及制造HIWIN高阶精密型产品的工厂、办公室和自动仓储系统。 HIWIN集团总裁卓永财致词时表示
Renishaw台湾分公司乔迁新址,隆重开幕 (2016.10.06)
全球工程与科学技术公司 Renishaw(雷尼绍)发布台湾分公司正式迈向新一页,其全新办公室正式开幕。 Renishaw 台湾分公司之新址座落于台中市精密机械科技创新园区内(台中市南屯区精科七路2号2楼),园区设施完善,聚集机械产业技术翘楚,让Renishaw 能够就近提供服务给园区内如友嘉、东台、上银等重要工具机产业客户
台湾产学研协力攻顶航太领域 (2016.08.02)
随着台湾精密机械产业持续朝向智慧化、高值化发展,CNC工具机厂商因为长期扮演国家基础工业角色,更该及早呼应未来智慧机械产业的6大重点策略需求。
一举切入国际汽车铝轮圈供应链 (2016.07.15)
当台湾CNC工具机厂商正持续往高值化领域发展时,汽车产业仍属台湾厂商的主力市场。如何能协助汽车原厂或上游庞大Tire/OEM/AM供应商,开发出符合新一代节能减碳诉求的车种及所需模具、零组件,将是台湾业者能否胜出的关键
新耐硫化晶片电阻器可提升应用装置长期可靠度 (2016.07.11)
适合车用电子、工具机的新耐硫化晶片电阻器「SFR系列」的高耐硫化特性,提升应用装置的长期可靠度。
运动控制软硬并进 (2016.05.16)
运动控制是工厂自动化系统的核心环节,各自动化大厂在此均有完整产品布局,近年来工业4.0概念兴起,运动控制在软硬两端都有长足的进展。
運動控制同步更精準 (2016.04.29)
工業物聯網中,底層設備的感測、中層網路架構的傳輸穩定、後層管理分析平台的建置,三者同等重要,在中層路架構中,工業乙太網路近來技術逐漸成熟,包括運動控制在內的自動化設備,都已開始大量導入
东元新世代伺服驱动器JSDA G2强势出击 (2016.03.18)
由于物联网 IOT(Internet of Things)的兴起,网路的串连以及高速通讯已成为现今的趋势,而工厂自动化的脚步更是不停的加快中。为了搭上这一波新的网路浪潮,东元电机也预计在四月盛大推出新一世代高速通讯伺服驱动器JSDG2,以东元过往伺服的经验搭配全新技术,用高速、高响应挑战日系同级产品,誓言抢占高阶伺服驱动器的应用市场
看好先进材料制程增温国内外大厂磨刀霍霍 (2016.01.14)
随着新材料、新产品的不断出现,刀具业者必须解决硬、脆、韧、黏等难加工材料的加工,现今刀具实用与否的主要关键在:加工材料应用、研磨制造与涂层3项。
引领航太工业起飞 仰赖刀具加工创新材料 (2016.01.14)
随着航太产业即将成为下一波台湾工具机制造、加工厂商竞逐主流,未来如何加工所需航太用的非铁金属材料等,让业者须不断积极寻求更完善的刀具系统解决方案。
推进多轴复合应用EMO刀具亮出新「把」戏 (2016.01.14)
为因应现今客户要求传统以铣削为主的五轴工具机,再将车、磨削功能进一步整合,让车铣复合系统的刀把除了铣削,还必须肩负车削功能。
ROHM研发出80V高耐电压DC/AC变频器 (2015.11.06)
为通讯基地台等扩大发展中的工控市场提升节能效益,ROHM跨入80V等级的高耐压DC/DC变频器市场...

  十大热门新闻
1 ??泽科EX-2000YS通过绿色机械认证 成为首台车铣复合机突破先驱
2 工具机业屋漏偏逢连夜雨 自清声明会员均守国际出囗管制
3 Fortinet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升级 赋能企业强固网路防御
4 经部加码管制工具机输俄 TMBA公会更盼政策配套推动转型
5 ECFA早收优惠现状不再 影响传统产业链每下愈况
6 德商台湾创浦台南办公室开幕 加速推动产业升级
7 ??泽捐赠中兴大学设备 盼引领产学振兴工具机绿色智造
8 东台精机5月营收得益於能源产业??注 工具机产业复苏前景可期
9 国科会力推「晶创台湾方案」 跨部会携手驱动百业创新
10 台湾机械业元月出囗止跌回升 工具机年减18.2%未见起色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