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i醫療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2023.12.27)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新兴产业,并展现未来世界产业竞争力,台湾的数位医疗与精准健康也成为焦点。未来台湾将成为全球数位医疗转型的基地?跃升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2023.09.26)
科技的影响力扩及智慧医疗,智慧医疗是大势所趋,台湾能否挟ICT与电子产业链完整优势,站在趋势的浪头再造神山,值得期待。
NVIDIA 携手全球医疗生态系夥伴共创AI医疗新局 (2022.11.30)
为了促进台湾医疗在疾病、开发诊断方式与提供治疗等技术突破进展。NVIDIA (辉达)於(30)日宣布携手台北荣民总医院、花莲慈济医院、国卫院及科技夥伴於 12月1~4日的「2022 台湾医疗科技展」中,展现如何使用创新人工智慧 (AI) 及相关解决方案、加速运算技术和医疗影像领域用 AI 开放框架支援医疗照护
中国附医携手微软 将Azure云端用于精准医疗 (2021.11.02)
疫情加速医疗院所数位转型,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简称中国附医)为因应疫情带来的冲击及疫后病患就诊行为的改变,为了全面提升医院IT环境,透过两大策略加速数位转型:1
AI医疗提升治疗精确度 感测技术不可或缺 (2018.05.02)
感测技术进步和晶片性能提升,使医疗仪器不再笨重,甚至可以变成可携式的穿戴装置,使人们更容易获得生理指数,更了解自己的身体。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