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解决各产业工程挑战 基础在於启发工程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370】

NI国家仪器为平台架构系统供应商,致力於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全球最艰钜的工程挑战,亚洲最後一站的NIDays 2017巡??来到台北,今年以「迈向建构未来的解决方案,新一代的技术和展??」为主题演讲,揭??各大产业的前瞻趋势;现场更设置通讯与自动化测试、工业量测与控制、软体技术和学术三大展览馆,让与会者一窥最先进的创新应用。

NIDays 2017提供了新的前瞻视野,图为知名企业家??中和先生分享新一代光学技术发展契机。
NIDays 2017提供了新的前瞻视野,图为知名企业家??中和先生分享新一代光学技术发展契机。

在通讯与自动化测试展览馆中,展出的NI全系列模组化仪器应用层面涵盖无线通讯射频量测、LED自动化测试以及无线充电。其中,802.11ax可??在2019年成为主流的Wi-Fi 技术标准,因此如何有效进行802.11ax 架构下的无线装置测试,对通讯产业的进程至关重要,而NI的模组化仪器即可让工程师从研发端到量产化应用进行缜密的无线通讯测试工程。在自动化测试方面,现场展示了LED多点测试机,透过NI PXI开放式平台与SMU电源供应模组的整合,能够让工程师精准进行I-V 曲线纪录与LED亮度检测。

工业量测与控制展览馆则完整呈现了IIoT的两大关键核心感测器量测与嵌入式系统技术。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工程师不仅可透过NI LabVIEW将机器学习的统计学原理导入生产线,进行机台预测性维护的同时提升企业整体成本效益,还可藉由NI RIO硬体轻松建构性能稳定的嵌入式系统,将多样化的感测器连接到IIoT和Amazon Web Services、PTC ThingWorx、IBM Bluemix等云端服务应用上。

40馀年来,NI一向致力於解决各大产业面临的工程挑战,而这一切的基础在於如何启发新一代的工程师。在软体技术和学术展览馆中,与会者可亲眼见证NI不遗馀力投资学术领域,让莘莘学子获得足够的教育资源;其中,分散式系统管理软体 NI Systemlink的Web介面,能轻松管理大规模系统的各个仪器设备与部署软体;LabVIEW NXG的图形化介面,则能让工程师们专注於核心作业与研发,其操作简便的特性亦适合用於教学上。

NIDays 2017以最新的前瞻趋势,带给业界与学术界综观全球布局的视野与多元的解决方案。展??未来,NI将持续提供整合IT与OT的开放式解决方案,为企业缩短开发时程的同时,更能精准掌控每一个测量与量测的重要环节。

關鍵字: 5G  機器學習  物联网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12TMA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