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ordic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Digi-Key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 (2023.03.07)
因应全球物流面临的难题,Digi-Key Electronics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第一集,探讨供应链中的 IoT、连线、感测器与资产追踪的进展。此系列影片共三集,由 Nordic Semiconductor 赞助播出,将详细探讨如何因应全球物流所遭遇的新挑战与既有难题,并且了解如何运用科技达到供应链风险的能见度与深入见解
Nordic发布nPM1100电源管理IC新品 支援广泛无线应用 (2023.03.01)
Nordic 半导体公司宣布nPM1100电源管理IC系列增加三款新产品。此前,该系列产品仅采用超小型2.1 x 2.1 mm晶片级封装(CSP)规格。 首款新产品采用了更主流的4 x 4 mm QFN元件封装
个人安全设备的未来面貌 (2023.02.17)
无线技术可以协助实现低调的解决方案,旨在缓解状况并提高安全感(当然要配合其他辅助手段)。个人安全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是将紧急按钮伪装成日常用品,如项链或手镯
Nordic新款电源管理IC整合低功耗蓝牙嵌入式设计功能 (2023.01.04)
Nordic Semiconductor计画在2023年中发布第三款电源管理IC(PMIC)产品。nPM1300扩展了PMIC产品系列,同时支援较大电池充电和四个调节电源轨。nPM1300将针对效率和小尺寸(3.1 x 2.4 mm WL-CSP或5 x 5 mm QFN)进行最隹化,并可通过I2C相容双线介面(TWI)进行数位化配置
无线技术使罪犯无所遁形 (2022.12.21)
目前使人意想不到的犯罪高发率事件之一,就是盗窃公用设施管道的井盖。除了使用复合材料制品取代铸铁井盖,无线技术是解决市政硬体设施失窃问题的另一个可行方法
建置优化智慧家庭和大楼自动化管理 (2022.11.21)
借助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可对建筑物的服务进行自动精准的中央控制,包括暖通空调、电气系统以及照明、门禁控制、安全系统和智慧建筑物感测器。
利用物联网发挥智慧电网优势 (2022.10.25)
全球的电力企业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遭受重大打击後,目前正积极重回正轨,致力於将日益老化的配电网路进行现代化更新。
通往智慧城市的大门智慧路灯和蜂巢式物联网 (2022.09.07)
将传统的LED路灯转变为「智慧」设施,可以有效地收回支出,是建设智慧城市最简便和高成本效益的方案之一。
无线门禁控制为物业管理者和居住者带来益处 (2022.08.24)
在短程、中程和远端无线连接的支援下,任何设施都可以很快配备智慧门禁控制功能,除了为设施营运商带来所需的创新建筑环境,又能够确保建筑大楼居住者的安全。
物联网技术促进节能减排 (2022.06.23)
未来世界是由数十亿个电池供电的无线物联网感测器连接,这将毫无疑问会对上游能源供给产生重大影响。但研究显示,未来将有??实现净能源节约。
Nordic Thingy:53平台结合双核心Arm应用处理器和嵌入式ML效能 (2022.06.15)
为了加快物联网产品原型设计,Nordic Semiconductor发表新款多感测器原型构建平台「Nordic Thingy:53」 (亦称Thingy:53平台),具有多协定短距离无线连接并支援嵌入式机器学习(ML)的效能,能够在最短开发时间内建立具有ML功能的先进无线概念验证(proofs-of-concept)原型
Nordic发布nRF5340 Audio DK 加速下一代无线音讯专案开发 (2022.05.26)
Nordic Semiconductor发布nRF5340 音讯开发套件(Audio DK),是用於快速开发蓝牙 LE Audio产品的设计平台。这款音讯DK以Nordic的nRF5340系统单晶片 (SoC) 为基础,包含了启动LE Audio专案所需要的一切元件
2022年蜂巢式物联网发展趋势预测 (2022.05.03)
今年,蜂巢式物联网有??取得重大进展,大量新设计即将上市。所有已发展国家和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现在已有无处不在的 NB-IoT和/或 LTE-M覆盖(GSM)。
以蜂巢式物联网感测器解决碳氢化合物加工业隐藏管线的腐蚀问题 (2021.11.02)
在蜂巢式物联网连接技术的支援下,无线感测器技术可以为石油和天然气加工业及以炼油厂查看管线末端的状况。
Nordic发表nRF Connect扩展包 促进无线产品开发体验 (2021.10.18)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nRF Connect for VS Code」nRF Connect扩展包,让开发人员便可使用普遍流行的 Visual Studio Code整合式开发环境(VS Code IDE)来开发、建置、测试和部署基于Nordic的nRF Connect SDK软体发展套件的嵌入式应用
混合LPWAN连线促进智慧电表推向市场 (2021.09.09)
当无线M-Bus闸道器根据本地网路可用性和无线讯号覆盖范围,进而选择合适的LPWAN时,能够为电力公司和大楼管理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和可靠性。
无线感测监控不遗漏 精确掌握储槽液位耗能 (2021.09.02)
在远端监控储槽液位方面,蜂巢式物联网和低功耗蓝牙技术都发挥了重大作用,协助防止燃料、或在农业及工业的生产或运输中所需的任何液体耗尽。
Nordic nRF云端定位服务强化蜂巢式物联网客户商用支援 (2021.08.13)
Nordic Semiconductor推出「nRF 云端定位服务」,客户可藉由这项云端产品,以nRF9160系统级封装(SiP)元件实现的蜂巢式物联网设备,将可接取丰富、快速和准确的商用定位服务
东硕资讯导入Nordic蓝牙单晶片 实现智慧扩充基座 (2021.07.13)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台湾东硕资讯(Good Way Technology Co.)选择采用Nordic的nRF52832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E)多协定系统单晶片(SoC),为其智慧扩充基座产品Smart Dock提供无线网状网路(mesh)连接
专利辩论 (2021.07.06)
标准必要专利(SEP)可简化使用技术标准新产品的推行,但未能发挥其应有成效。而晶片制造商正在试图通过展开更多的对话,以避免专利权之争的法律对抗。

  十大热门新闻
1 Nordic宣布Vegard Wollan为新任执行长
2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3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4 Nordic助力全新智慧卡提供安全多因素验证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