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Xilinx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瑞萨与赛灵思合作开发Versal ACAP叁考设计 (2019.12.18)
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宣布推出最新电源解决方案以及旗下全资拥有之子公司IDT的定时解决方案,可支援Xilinx VCK190评估套件以及瑞萨VERSALDEMO1Z电源叁考板上的Xilinx Versal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adaptive compute acceleration platform;ACAP)
Xilinx Alveo加速器卡助南韩SK电讯提供AI即时实体入侵与窃盗侦测服务 (2019.11.05)
自行调适与智慧运算厂商赛灵思(Xilinx, Inc.)与南韩电信公司SK电讯(SK Telecom)今日宣布SK电讯采用赛灵思Alveo资料中心加速器卡实现运用人工智慧(AI)的实体入侵与窃盗即时侦测服务
再见摩尔定律? (2019.10.07)
许多半导体大厂正积极研发新架构,都是为了找出一个全新的产业方向。龙头大厂开始重视晶片的创新,并持续以全新架构来取代旧有的晶片。
仿真和原型难度遽增 Xilinx催生世界最大FPGA (2019.10.03)
赛灵思推出世界最大容量的FPGA,单一颗晶片拥有最高逻辑密度和最大I/O数量,将可以用于对未来最先进的ASIC和SoC技术的仿真与原型设计提供支援。
Xilinx:後摩尔时代催生半导体产业新架构问世 (2019.09.26)
对於摩尔定律极限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半导体产业中,有一派的人认为摩尔定律已死,另一派人则认为摩尔定律还依然持续着,这双方都有他们所持的一套论述。然而观察半导体产业,近年来对於摩尔定律的投入与产出比重的确已经大不如前
使机器学习推论满足实际效能需求 (2019.09.18)
FPGA提供即时机器学习推论所需的可配置性,并具有能够适应未来作业负载的灵活性;资料科学家和开发者需要借助兼具全面性且易用的工具才能运用此优势。
Xilinx三大战术加速工业与医疗物联网产业发展 (2019.08.22)
自行调适与智慧运算厂商赛灵思(Xilinx, Inc.)因应工业与医疗物联网的资料量以爆炸性成长而衍生的资料应用难题提出三大战术: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堆叠、工业PC加速及边缘与云端协作,以满足工业与医疗产业最注重的产品尺寸、价格、耐用性、低功耗及资料安全性等需求
全球最大 Xilinx推出拥有900万个系统逻辑单元的FPGA (2019.08.22)
自行调适与智慧运算的全球领导厂商赛灵思(Xilinx, Inc.)今日宣布推出全球容量最大的FPGA「Virtex UltraScale+ VU19P」,扩展旗下16奈米VirtexR UltraScale+系列。VU19P内含350亿个电晶体
仿真和原型难度遽增 催生Xilinx全球最大FPGA问世 (2019.08.22)
在今天这个创新案例层出不穷,各种AI人工智慧/机器学习、5G、汽车、视觉,和超大规模ASIC与SoC等应用需求不断地增加,而系统架构、软体内容和设计复杂性也随着不断增加,促使业界越来越频繁启动ASIC和SoC设计,并衍生了新型态的挑战
Xilinx拓展Alveo产品系列 推出自行调适运算、网路与储存加速器卡 (2019.08.07)
自行调适与智慧运算厂商赛灵思(Xilinx, Inc.)宣布推出Alveo U50,进一步拓展Alve资料中心加速器卡产品系列。Alveo U50是可支援第四代PCIe的轻量级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器卡,在单一可重配置的平台上即可大幅加速各种关键运算、网路和储存作业负载
Xilinx与Solarflare并购案正式完成 (2019.08.01)
今年4月,赛灵思(Xilinx)宣布并购Solarflare,此案已於昨(31)日正式完成。 收购Solarflare为赛灵思带进先进技术,还获得在网路硬体、软体、韧体与驱动程式等领域拥有优异能力的工程人才,加速了赛灵思「资料中心优先」的策略与向平台公司转型之路
Xilinx首款 7奈米Versal ACAP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开始出货 (2019.06.18)
赛灵思(Xilinx)今日宣布,开始出货旗下Versal AI Core及Versal Prime系列元件,给多家叁与早期试用计画的一线客户。Versal为业界第一款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ACAP)。 ACAP是一种高度整合的多核心异质运算平台,能在硬体与软体层面随时进行修改,以因应资料中心、汽车、5G无线、有线及国防等众多市场的广泛应用与作业负载之需求
Xilinx连续两年赢得年度最隹视觉产品奖 (2019.06.03)
赛灵思(Xilinx, Inc.)日前在加州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登场的嵌入式视觉高峰会上,赛灵思AI平台获得2019年度最隹视觉产品奖中最隹云端解决方案的殊荣。此奖项由嵌入式视觉联盟所颁发,旨在表扬产业领导厂商在研发与促进新一代电脑视觉产品上的创新成就
使用Alveo 加速器卡加速DNN (2019.01.24)
Xilinx 深度神经网路(xDNN)引擎使用 Xilinx Alveo资料中心加速器卡提供高效能、低延迟的 DNN 加速。通过保持较低能源成本以及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行过程中所需的特定加速器的数量,可以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MINIEYE联合Xilinx推出一站式ADAS感测解决方案 (2019.01.11)
专注於研发自动驾驶感测系统的MINIEYE,在2019年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上宣布,与赛灵思携手在开发一站式ADAS感测解决方案(Turnkey Sensing Solution)上达成技术合作。双方透过将MINIEYE的IP运行於赛灵思Zynq-7000 SoC和Zynq UltraScale+ 车规级MPSoC平台上,来共同满足全球L0至L3等级的自动驾驶需求
运用FPGA加速运算 将大数据挑战转化为机遇 (2018.12.27)
物理与网路世界正在创建一个「大数据宇宙(Big Data Universe)」,其能提供极佳洞察力(Insight)和巨大优势,但需要在运算效能上有大幅提升才能释放其资料价值。
Versal:第一款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ACAP) (2018.11.16)
Versal ACAP为一个完全支援软体编程的异质运算平台,将纯量引擎、自行调适引擎和智慧引擎相结合,落实显著的效能提升。该平台能使用于资料中心、有线网路、5G无线和汽车驾驶辅助等应用
AMD EPYC处理器打破世界纪录 加速产业体系建构 (2018.10.23)
赛灵思执行长Victor Peng与AMD技术长Mark Papermaster在赛灵思开发者大会上,共同揭示一项里程碑每秒30,000张影像的推论吞吐量打破世界纪录。 AMD和赛灵思在运算演进与异质系统基础架构上怀有共同愿景,这项纪录由搭载2颗AMD EPYC 7551伺服器处理器以及8张全新发布的赛灵思Alveo U250加速卡的系统所创造
Arm针对Xilinx FPGA推出免授权费用的Cortex-M处理器 (2018.10.02)
Arm今(2)宣布与Xilinx公司携手合作,透过强化版Arm DesignStart计画,将Cortex-M的优势带至FPGA,??注开发者全新动能,以迅速、免费、简单的途径取得Arm IP。 随着科技持续快速发展并突破疆界
SK Telecom部署Xilinx FPG 加速AI语音助理NUGU (2018.08.16)
美商赛灵思与SK Telecom(SKT)联合宣布SKT已於资料中心内布署Xilinx FPGA作为其人工智慧(AI)加速器。 SKT的自动语音辨识(ASR)系统采用赛灵思的 Kintex UltraScale FPGA为其语音助理NUGU加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