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ranceiver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Linear同步降壓控制器提供低於mΩ的DCR感測 (2012.02.16)
凌力爾特 (Linear )日前發表電流模式同步降壓DC / DC控制器LTC3866 ,此元件使用一種包含新DCR感測架構的非常低DC電阻功率電感來改善電流感測訊號的訊號雜訊比。低至0.17毫歐的功率電感DC電阻可用來將轉換效率達到最高並增加功率密度
ADI新款資料轉換器功耗僅660 mW的低功率 (2011.05.23)
美商亞德諾半導體(ADI)於日前宣佈,推出兩款針對通訊與工業應用中,需要以低功率提供速度與性能所設計的全新資料轉換器AD 9434。該新產品目前已經開始供貨。其具備低功率12位元500 MSPS(每秒百萬取樣率)A/D轉換器 ,在其節省空間的8 mm x 8 mm LFCSP封裝中僅消耗660 mW的功率,減少了散熱問題的考量
18位元數位類比轉換器實現超高精準度應用(by Mark Thoren) (2010.12.23)
在許多領域,包括精密儀器儀表,工業自動化,醫療設備和自動測試設備等,都需要高精密DAC。在其電路中要求精度優於± 15ppm左右,或± 1LSB的16位分辨率,設計師們被迫使用傳統方式校準,以保持精度達全部條件
與高速 ADC 輸入匹配的簡單方法 (2010.12.23)
在任何像通訊接收器或者頻譜分析儀這樣的高頻信號鏈路中,包含了高頻部份和基頻部份。將信號轉換數位化,這二個部份的設在ADC端結合在一起。
具三態控制功能的高電流 LED 驅動器 (2010.12.23)
隨著LED發光效能不斷提升,以及它本身獨具的壽命長、低功耗、固態元件結構等特性,讓它在照明應用的領域愈來愈受重視,甚至逐漸取代傳統光源。
低雜訊μModule直流/直流轉換器 (2010.12.23)
淩力爾特在開關穩壓器性能和創新型封裝方法上所取得的技術成果最終造就了新一代的負載點 DC/DC 穩壓器。
如何簡化複雜的開關穩壓器設計,使其如同線性穩壓般簡單(by Eddie Beville) (2010.12.15)
凌力爾特公司所開發的新產品,它整合了線性穩壓器的簡單性,以及複雜開關控制穩壓裝置­的功率控制性能,我們把這種新產品命名為DC/DC μmodule,其電路類型與線性穩壓器相似,相當適用於低功率到高功率的應用­,是一款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新型穩壓器件
NS推出8通道超音波發射/接收晶片組 (2010.09.09)
美國國家半導體(NS)近日宣佈,推出首款專為可攜式超音波系統而設計的8通道超音波發射/接收晶片組,這類可攜式超音波系統是醫院、診所、救護車及偏遠地區救護站的常備醫療設備
德州儀器推出超低功耗SATA 3 Gbp轉接驅動器 (2010.03.22)
德州儀器 (TI) 於日前宣佈,推出新款雙通道 SATA 3 Gbps 轉接驅動器與訊號調節器,可提升 SATA 主機與 eSATA 連接器之間的互連距離。 該產品 SN75LVCP412A 具備低功耗特性,能夠在鏈路閒置超過 10 微秒時自動進入低功耗模式 (小於 20 mW)
Linear推出隔離式完整返馳切換轉換器 (2010.02.10)
凌力爾特(Linear)於昨日(2/9)宣佈,推出隔離式完整返馳切換轉換器LT3574,其可大幅簡化低功耗隔離式DC/DC轉換器之設計。 此元件不需以光耦合器、第三個繞組或訊號變壓器來進行回授,因為輸出電壓可從一次側返馳訊號進行感測
Linear發表超低雜訊之超穩定電壓參考 (2009.09.22)
凌力爾特(Linear)發表超穩定電壓參考LTC6655,此元件並具備從0.1Hz 至10Hz 僅625nVp-p (0.25ppmp-p) 的雜訊位準。 LTC6655適合應用於要求高解析度DAC和ADC的儀器和測試設備,且完全能達到可支援汽車和工業應用的-40°C 至125°C溫度範圍
TI新可簡化系統設計與佈局的隔離式CAN收發器 (2009.07.16)
德州儀器 (TI) 宣佈推出首款隔離式CAN 收發器 ISO1050。該解決方案結合了 TI CAN 與隔離技術,在工業自動化、馬達控制以及醫療設備應用中,不僅可減少一半以上的所需元件數,而且還可顯著簡化其電路板設計
2005年台灣光通訊菁英獎宜捷威榮耀獲獎 (2005.05.05)
2005年台灣光通訊菁英獎,在4月7日舉行頒獎,宜捷威科技則榮獲菁英獎之「傑出產品獎」,而這次的參獎產品為宜捷威的FMTS-ONE(快速光傳輸模組測試儀),此套系統為全世界第一台Transceiver自動測試系統,並針對Optical Transceiver研發與大量生產而設計之ONE-BOX自動測試儀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