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車用電腦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NVIDIA、ZF與百度將於中國共同推出人工智慧車用電腦 (2018.01.10)
NVIDIA (輝達)宣布與ZF(采埃孚)和百度攜手打造即將量產的人工智慧 (AI) 自動駕駛車用平台,該平台為針對全球最大車用市場中國所量身設計。 在 CES 2018 的開幕記者會上,NVIDIA 創辨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指出這項合作基於包括全新 NVIDIA DRIVE Xavier、全新 ZF ProAI車用電腦以及百度針對量產車款推出的 Apollo Pilot 自動駕駛產品
研華與u-blox結盟 提供先進車隊管理方案 (2009.08.28)
u-blox公司和研華公司(Advantech)共同宣佈,雙方已共組合作夥伴關係,提供車隊管理所需的車用電腦(in-vehicle computing)解決方案。 兩家公司合作的最新成功案例為台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Taipei e-bus system)
研揚新款高階無風扇車控電腦AEC-6920上市 (2007.07.17)
研揚科技發表新一代高階無風扇車用電腦--AEC-6920。這款高階車用電腦適用於智慧交通系統及其他車用及工廠控制應用。AEC-6920是進階的Boxer S系列產品,因為採用Intel 雙核心處理器,可以同時多工處理不同的任務,屬於Boxer 2 工業用控制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