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媒體播放器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奧地利微電子為可攜式多媒體應用發表新晶片 (2008.11.07)
通訊、工業、醫療和汽車應用類比IC設計與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宣佈推出採用創新IP的新媒體播放器IC系列,為多媒體播放器和家庭娛樂設備實現完美的視聽體驗。 奧地利微電子的AS3536是一個創新的多媒體播放器系統,核心採用新開發帶有後處理器的多媒體影音引擎,作為具有400MHz效能的ARM CPU的輔助處理器
QuickLogic SDIO主控制器,具多重記憶卡之能力 (2008.05.26)
行動裝置廠商QuickLogic宣佈已透過提供處理多重、獨立記憶卡之能力,強化其已驗證SDIO主控制器解決方案。此強化型主控制器方案是該公司客戶特定標準產品(CSSP)方案平台庫的驗證系統模塊(PSB),為滿足手持系統設計需求設計
學校單位注意!木馬程式利用edu.net散佈垃圾郵件 (2008.05.08)
防毒與資安軟體公司BitDefender,日前發佈發現新木馬程式威脅並提醒電腦用戶注意與防護。該公司之防護分析師發現一個拜占庭式的垃圾郵件散佈詭計,BitDefender表示在含有影片連結的垃圾郵件中發現此木馬程式,當使用者試圖要點擊並觀看郵件中影片時,他們會被提示要下載一個媒體播放器(Media Player)
3DLABS發佈Windows CE BSP (2008.03.07)
3DLABS半導體已於2月26日至28日在德國紐倫堡的Embedded World嵌入式展會上展示了Windows CE BSP(Board Support Package)。該BSP包充分利用了DMS-02的全部可編程媒體陣列和雙核ARM結構的優勢,為嵌入式低功率消費電子設備帶來強大應用和多媒體處理性能,如媒體播放器,可擕式導航系統,服務終端,智慧手機和遊戲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