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雲端科技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十大趨勢勾勒未來辦公空間藍圖 (2022.11.28)
雷格斯(Regus)及IWG長期關注全球辦公空間市場,在2022年《The Future of Work》白皮書中,列舉了十大辦公空間趨勢。
台開用科技翻轉花蓮 首創雲端廣場攻分享經濟 (2016.09.09)
未來花蓮不再只是擁有山水美景的觀光勝地,更是台灣東部科技的新市鎮!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打造花蓮洄瀾灣特區,並於昨(8)日舉行文化廣場上樑典禮。邱復生表示,在花蓮洄瀾灣特區成立「花蓮雲」
Computex 2015─CPX論壇由22位國際菁英接力開講 (2015.05.26)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在今年6月展出,主辦單位之一的外貿協會於6月2日至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宴會廳舉辦「CPX系列論壇」,今年將以當紅的智慧穿戴、智慧城市、物聯網及雲端科技為主題,邀集來自美國、芬蘭、韓國、瑞士、德國、荷蘭、新加坡及臺灣等22位國際級資通訊產業菁英領袖開講
Computex 2015─CPX論壇由22位國際菁英接力開講 (2015.05.22)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5)即將展出,外貿協會將於6月2日至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宴會廳舉辦「CPX系列論壇」,今年將以當紅的智慧穿戴、智慧城市、物聯網及雲端科技為主題,邀集來自美國、芬蘭、韓國、瑞士、德國、荷蘭、新加坡及臺灣等22位國際級資通訊產業菁英領袖開講
暢遊關渡 智慧觀光科技互動新體驗 (2014.10.06)
旅行途中,您還在拿一本本的旅遊簡介了解旅遊景點的小故事嗎?還常常佇足在導覽地圖前,煩惱下一個地點該去哪兒嗎?資策會前瞻所執行「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4G先進商務模式發展計畫」
Oracle Cloud具備完整的應用、社群服務陣容 (2013.07.11)
甲骨文公有雲服務的長遠目標,是讓所有客戶和合作夥伴透過網路即可運用企業級應用軟體和技術。Oracle Cloud為業界最廣泛的公有雲端服務,服務陣容包括平臺服務(Platform Services)、應用軟體服務(Application Services)和社群服務(Social Services)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