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Elmos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氛圍燈:汽車大放異彩的新元素 (2022.08.09)
LED技術使氛圍燈成為新的鍍鉻元素,讓車輛大放異彩。然而,新的技術發展也給設計人員帶來了新的挑戰。
儒卓力擴展Elmos經銷範圍供貨東南亞市場 (2022.02.21)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Elmos Semiconductor SE擴大現有的特許經營協議,今後將為經營東協市場展開合作。儒卓力通過涵蓋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柬埔寨、印尼和斯里蘭卡等東南亞國家市場的經營,成為Elmos第一家全方位的全球經銷商
飛思卡爾和ELMOS加強雙方汽車市場策略聯盟 (2006.09.21)
飛思卡爾半導體與ELMOS半導體聯合提供數種創新的多晶片產品,將更多智慧功能內嵌於下一代的車用系統中。同時,計劃共同研發結合飛思卡爾高效能16位元微控制器(MCU)架構與ELMOS高電壓CMOS ASSP的特殊應用半導體產品(ASSP)
Elmos將與Motorola合作研發車用晶片 (2001.03.07)
德國車用晶片設計製造大廠Elmos於6日時宣布,將與Motorola合作研發包括8位元及16位元的的各種車用晶片。 Motorola面臨需求減緩,及來自Nokia的強大競爭壓力,行動電話銷售情況並不理想﹔其主要客戶為通用汽車、Apple及思科的半導體部門又受美國經濟走軟影響,銷售欲振乏力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